特朗普兩子來溫主持大樓開幕
酒店豪宅樓高63層 投資36億元

[2017.02.17] 發表
特朗普兒子唐納德。
特朗普兒子埃里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兩名兒子已確定將於本月28日,到溫哥華出席以特朗普為名的新酒店開幕儀式。

公關公司Talk Shop表示,特朗普兩名兒子唐納德(Donald Trump Jr.)及埃里克(Eric Trump),將會參加以他們的父親為名的Trump國際酒店及華廈開幕儀式。

該間位於溫市中心的大樓,總共投資3.6億元興建,大樓已經對公眾開放,過去幾個月成為熱門抗議地點,包括一場大規模的婦女抗議活動。

前年12月,溫哥華市長羅品信曾經寫信給該大樓發展商,要求更名大樓名稱,不再使用Trump為名。

他在信中說,要求改名的原因是溫市向來以多元化及講求平等聞名,而當時仍在爭取共和黨提名的特朗普,卻要求禁止穆斯林國家的人進入美國,與溫市的形象不符。

發展商並未接受羅品信的提議,維持原來使用Trump的名稱。不過,去年11月卻有人在網上的Google Maps,短暫將大樓名稱改為Dump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wer。

Trump國際酒店及華廈是由建築師埃里克森(Arthur Ericson)設計,樓高63層,設有147間豪華客房,酒店內設有以特朗普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為名的Spa。

更多社區消息
40組合屋廉租單位落成
【明報專訊】加拿大首個可負擔組合屋昨日在溫哥華舉行竣工慶典。該大樓由可移動建築材料建成,共40個獨立單位,為有需要的低收入人士提供短期住宿。... 詳情
【明報專訊】卡芬太尼(Carfentanil)等4種合成鴉片類物質,中國會在下月將之納入受管制一類;卑詩首席醫官肯德爾(Perry Kend... 詳情
輪候醫療時間較前更長
【明報專訊】一份新報告揭示﹐加拿大人獲取醫療服務的輪候時間﹐長過許多其他國家﹐但普遍來講﹐加人對醫療服務滿意度更高。 加拿大廣播公司《... 詳情
聯艾民信駐美大使及閣員開會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及其內閣成員,昨日與新獲省府委任的美國貿易特使艾民信(David Emerson),... 詳情
【明報專訊】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昨日發表報告,指卑詩政府的碳稅不再是收入中和,這項稅收超出省府在其他項目的減稅金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