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貨車凌晨撞柱「反肚」
溫市中心斷電阻交通

[2017.02.21]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喬治亞天橋(Georgia Viaduct)昨日凌晨發生交通意外,一輛客貨車撞及電線杆後翻轉,造成現場交通及電力供應雙雙中斷。肇事司機僅受輕傷,警方正在調查事件是否涉及超速或醉酒駕駛。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一輛在喬治亞天橋東向行車線行駛的客貨車,昨日凌晨3時30分左右由天橋駛至派亞街(Prior St.)時,駕車男司機突然失控,撞及路旁的電線杆。客貨車翻轉在派亞街介乎歌雅街(Gore St.)及鄧拉維路(Dunlevy Ave.)之間,阻斷整條馬路的車流。

杜塞特透露,客貨車司機在事件中受輕傷,消防員將其救出後,隨即由救護員現場救治,目前已無大礙。警方正在調查事件起因是否涉及超速或醉酒駕駛。

事件造成該區昨日早上電力中斷,卑詩水電局(BC Hydro )派出工程人員搶修後,於昨日正午左右恢復電力。現場交通也在水電局工程人員完成電力搶修後,恢復通車。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列治文騎警日前發現有不法之徒在鬧市尋找目標,甚至不惜跟蹤目標人士逾15分鐘,才下手搶手袋,幸警員「黃雀在後」,當歹徒犯案時警員隨... 詳情
【明報專訊】有消費者進入新店免費Wi-Fi(無線上網)後被迫收到商品廣告促銷信息﹐引起熱議。 日前﹐市民埃爾德(Zoe Eld...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交通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昨天發布的一份調查報告稱﹐2015年12月上海飛來多... 詳情
海外投資回報 溫市全球居首
【明報專訊】胡潤研究院與萬國置地聯合首發《2017中國高淨值客戶海外置業展望》,這份28頁的報告推出「2017全球房價指數」和「2017海外...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重售市場平均屋價上破58萬元﹐年增長高至20%。 第壹信用合作社(Central 1 Credit Union)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