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眉明星賽雙喜臨門
膺MVP 獲卡辛斯來投

[2017.02.21] 發表
安東尼戴維斯(前)榮膺MVP。(法新社)
杜蘭特(左)與勇士隊友史提芬居里(右)及騎士的艾榮(中)言談甚歡。(路透社)

NBA明星賽周日在新奧爾良塘鵝的主場上演,西岸隊憑全場唯一東道主球星「一眉」安東尼戴維斯,攻入破明星賽紀錄的52分下,以192:182擊敗東岸,連續3年獲勝。

這名23歲新星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之餘,賽後更收到球會好消息,塘鵝與國王達成轉會交易,國王的當家球星兼西岸明星隊成員卡辛斯將來投,與「一眉」合組內線「雙塔」。

在沒有高比拜仁、韋迪及D侯活等上一代球星壓陣下,勒邦占士頓成昨仗「老大哥」,而他亦在開賽後不久射入一記3分,成為史上首名在明星賽總得分突破300的球員。

至於西岸備受關注的「大、二少」杜蘭特及韋斯特布碌克,兩人雖在場外零交流,但場上依然君子,更曾大玩「拆你屋」,而「二少」是役攻入41分,惟其風頭仍不及主場出戰的「一眉」,他今仗受惠於對手的禮讓,在籃底頻頻入樽,最終全場攻入52分,打破由名宿張伯倫(42分)保持的單場明星賽得分紀錄。

此外,聯盟轉會死線將在周四結束,塘鵝昨與沙加緬度國王達成大交易,前者將獲得國王當家球星卡辛斯來投,將與「一眉」組成美國隊新世代「雙塔」。

更多體育一
費天王盼拍拿度雙打
瑞士網球「天王」費達拿(上圖,美聯社)周一在捷克為利華盃宣傳。費天王表示,希望有機會在這項新增的盛事中,與老對手拿度攜手出戰雙打。 以... 詳情
禾琪排名升至第15位
禾琪排名升至第15位丹麥球手禾絲妮雅琪日前在卡塔爾賽決賽落敗,但在最新的女單世界排名,則升上第15位。 禾絲妮雅琪(圖,美聯社)近年受... 詳情
法卡奧返英誓吐烏氣
哥倫比亞箭頭法卡奧對英超既愛又恨。3年前,他負傷外借曼聯勇闖變掙扎,翌季續在車路士浮沉,事後自言換來人生低谷,甚至想過掛靴。豈料去夏回頭是岸... 詳情
耶耶今季歐聯首擊倒「哥」
除了法卡奧走過困難時刻外,今日將倒戈的曼城中場耶耶托尼亦是同道中人,這名季初因與領隊哥迪奧拿不和而被「雪藏」的科特迪瓦球星,將是本季首次獲列... 詳情
重生小豆盼再做馬體會剋星
豈止摩納哥的法卡奧誓在歐聯16強首回合要打爭氣波,今日另一仗迎戰馬德里體育會的利華古遜,也有曾被曼聯借至皇家馬德里的「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