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酒店飯店大火竄濃煙 目擊者指住客跳樓逃生

[2017.02.25] 發表
消防人員救出一名男子。(網上圖片)
南昌白金嶽航酒店發生火警,多人被困,現場濃煙密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江西南昌市紅谷灘新區白金嶽航酒店今(25日)晨8時發生火警,現場濃煙沖天,酒店內有多人被困。有目擊者稱,事發後有人從2樓跳樓逃生。最新消息指,大火已造成2死14傷,現場疏散300多人。酒店保安指,火警是位於2樓的卡拉OK因裝修引起,疑為工人切割施工時引起火花,燒蚋曭城_火,但具體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從網傳短片及照片可見,現場濃煙密布,酒店玻璃窗碎片散落一地,酒店附近路段行車受阻。有目擊者指,當時火勢猛烈,有人被困,酒店負責人曾接到通知指有住客在酒店房內暈倒,酒店5樓亦有一對夫妻被困。

消防員接報到場後,先救出一名被困男子,惟他處於昏迷狀態。另據報一名住客從9樓逃生後,臉上有被煙熏的痕[;有「20多歲的女生從2樓跳下(逃生),摔到了腿」。

酒店保安表示,起火位置是在2樓、正在裝修的卡拉OK。裝修工人常把「垃圾和紙皮放在樓梯口」,他昨日曾叮囑有關方面清理,但不獲理會。他又指,今早有工人切割扶手電梯時火花四濺,引燃棄置旁邊的垃圾而引發火警。

更多中國新聞
粵節後查獲逾千東南亞人蛇 近八成為「80後」
【明報專訊】據《文匯報》報道,春節過後,2月1日至今不足一個月內,在廣東多地查獲外籍「人蛇」偷渡案件42宗,同比激增156%;拘「人蛇」總數... 詳情
東莞淫業「保護傘」受賄近億
廣東原副省長劉志庚(圖)昨在廣西南寧鐵路運輸中級法院受審,他被控於1993年至2012年利用擔任深圳龍崗區長、區委書記及東莞市長、市委書記等...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珠海一名36歲黃姓女子,16歲就跟李姓前夫結婚,但新婚不久即遭李男家暴。後來黃婦懷孕後,李男就不敢打她,只會罵她,所以她便瘋... 詳情
【明報專訊】廣西壎糽M計劃生育委員會昨日深夜通報,當地新增報告一宗人類感染H7N9禽流感個案。患者為廣西桂林市平樂縣人,發病前曾食用自家病雞... 詳情
研究指200中藥含抗中風化合物
【明報專訊】中科院科學家研究了近8000種中草藥,其中在近200種中藥植物中發現了大量天然抗中風化合物,證實中藥有助中風治療與康復。該項研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