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8蛋贈漢堡賀會慶

[2017.02.26] 發表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昨仗大演帽子戲法。(美聯社)

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連中三元,拜仁慕尼黑昨天在德甲聯賽以8﹕0大勝漢堡,預祝球隊今日會慶。

今日是拜仁創會117周年,球隊於昨天的德甲聯賽狂勝1仗,並為教練安察洛堤執教生涯1000場慶祝。

甫開賽17分鐘,維達爾便接應湯馬士梅拿的傳送,撞射中鵠打開紀錄。7分鐘後,主場的拜仁博得12碼,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操刀射入成2﹕0。「羅拔仔」於42分鐘控定抽入,協助拜仁以3﹕0遙遙領先。

主隊換邊後得勢不饒人,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於54分鐘完成帽子戲法,加上阿拉巴建功、後備京士利高文梅開二度,以及洛賓完場前「埋齋」錦上添花,最終以8蛋慨贈賽前排尾三的漢堡。

拜仁贏波後22戰得53分,繼續高踞德甲榜首,領先同日3﹕1擊退科隆的RB萊比錫5分。

更多體育一
昨天意甲聯賽,坐鎮主場的祖雲達斯以2﹕0輕取安玻里,暫時將榜首優勢拉開至10分。 祖雲達斯衝擊6連霸機會濃,今仗迎戰安玻里,上半場雖然... 詳情
馬德里體育會今日迎擊巴塞隆拿的西甲大戰,既是馬體會教練施蒙尼在本土賽首挫巴塞的好機會,同樣是振軍心上榜首的好機會。施蒙尼賽前先派高帽,指巴塞... 詳情
PGA棕櫚灘高爾夫球精英賽第3日賽事,美國球手科拿(圖)打出低標5桿的65桿,以總成績的197桿登上榜首,而英國的赫頓就以4桿之差緊隨其後,... 詳情
英格蘭聯賽盃堪稱摩連奴的幸運錦標,過去兩度登陸英超執教車路士,皆以這個較受忽視的盃仔為多冠起點。如今身分換成曼聯領隊,今移師溫布萊火併修咸頓... 詳情
修咸頓創會131年歷史僅得1個重要錦標,惟無巧不成話,那是在1976年足總盃決賽於溫布萊氣走曼聯。剛以自由身加盟修咸頓的馬田卡沙利斯有機會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