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2球挫安玻里 領先10分

[2017.02.26] 發表

昨天意甲聯賽,坐鎮主場的祖雲達斯以2﹕0輕取安玻里,暫時將榜首優勢拉開至10分。

祖雲達斯衝擊6連霸機會濃,今仗迎戰安玻里,上半場雖然有希古恩及文迪蘇傑在禁區內連番失機,只能與對手互交白卷返回更衣室,但換邊後52分鐘,古達度右路傳中,文迪蘇傑衝到6碼點迎頂,對方門將史高盧比斯基雖然撲到皮球,但中楣底再彈到自己身上,手忙腳亂下皮球已過白界線,助老婦人打破悶局。

64分鐘,祖記鎖定勝局,兩位巴西球員合作,阿歷士辛度(圖右)接應丹尼爾傳球,雖在禁區內被敵衛緊纏,仍能美妙地轉身射地波入網,無驚無險地袋走3分。

同日,聯賽第3的拿玻里迎戰第5位的阿特蘭大,竟在踢多對方1人的情況下,仍以0﹕2敗陣,現已被祖雲達斯拋離12分,相信要後上爭冠,機會已非常渺茫。

更多體育一
馬德里體育會今日迎擊巴塞隆拿的西甲大戰,既是馬體會教練施蒙尼在本土賽首挫巴塞的好機會,同樣是振軍心上榜首的好機會。施蒙尼賽前先派高帽,指巴塞... 詳情
PGA棕櫚灘高爾夫球精英賽第3日賽事,美國球手科拿(圖)打出低標5桿的65桿,以總成績的197桿登上榜首,而英國的赫頓就以4桿之差緊隨其後,... 詳情
英格蘭聯賽盃堪稱摩連奴的幸運錦標,過去兩度登陸英超執教車路士,皆以這個較受忽視的盃仔為多冠起點。如今身分換成曼聯領隊,今移師溫布萊火併修咸頓... 詳情
修咸頓創會131年歷史僅得1個重要錦標,惟無巧不成話,那是在1976年足總盃決賽於溫布萊氣走曼聯。剛以自由身加盟修咸頓的馬田卡沙利斯有機會處... 詳情
修咸頓與曼聯爭奪英聯盃冠軍,球會名宿拿鐵斯賽前為母會打氣,甚至表示,相信全國所有中立球迷都會支持「聖人」今場擊敗紅魔封王。現為電視台足球評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