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斯:中立球迷都撐聖徒伏魔

[2017.02.26] 發表

修咸頓與曼聯爭奪英聯盃冠軍,球會名宿拿鐵斯賽前為母會打氣,甚至表示,相信全國所有中立球迷都會支持「聖人」今場擊敗紅魔封王。現為電視台足球評述員的前修咸頓名將拿鐵斯,掛靴多年仍十分支持母會。球隊今日英聯盃決賽挑戰曼聯,拿鐵斯賽前就先「出口術」,認為較多球迷支持「聖人」奪標:「我認為,也許除了我們的樸茨茅夫死敵外,全國球迷都會希望看到曼聯落敗。希望我們能夠實現他們的願望。」

拿鐵斯又表示,以球會過去幾年的遭遇,這次若能贏得冠軍,將會意義重大:「球會絕對值得(這個冠軍)。我更為過去7年為球會工作、經歷過所有低潮的人感到高興。」

「由被接管走到這一步,一直被其他球會奪走我們的好球員,又失去了領隊;對於大家幕後一直的努力付出,這是一個合理的回報。」這位被公認為近代修咸頓最偉大的球員續說。

更多體育二
今日英聯盃決賽前,一眾新舊紅魔WAGs(太太和女友)在倫敦聚餐閒聊,並替桑馬達女友慶祝生日。 為何說是新舊紅魔WAGs,皆因在達美安女... 詳情
雲尼亞里被李斯特城辭退後,雪中送炭者不少,摩連奴是其中之一。他在英聯盃決賽對修咸頓前的記者會上,直言雲尼亞里為李斯特城所達到的,勝過自己在車... 詳情
車路士於昨天英超賽事,難得正選的法比加斯一傳一射,在個人第300場英超助球隊主場以3﹕1勝史雲斯,暫時榜首優勢拉開至11分距離。 在聯... 詳情
車路士昨天英超擊敗史雲斯一仗,有月初宣布掛靴的林柏特回到史丹福橋,向在場球迷致謝,並後悔兩年半前離隊時,沒有正式和一眾「車迷」道別。已經宣布... 詳情
昨日英冠發生罕見事件,阿士東維拉中場巴根拿因沉不住氣,用頭撼旁證面部,被紅牌驅逐離場。 這場迎戰打比郡的英冠賽事,維拉靠占士謝斯達一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