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雨張昊雙人滑摘金

[2017.02.26] 發表
中國隊選手于小雨(右二)/張昊(右一)與彭程(左二)/金楊(左一)在領獎後合影。(新華社)

雙人滑新組合于小雨╱張昊不出意外拿下金牌;中國女子單人滑一姐李子君擺脫短節目失利的陰影,憑藉自由滑的優勢最終喜獲亞軍。

21歲的于小雨賽後說:「拿到金牌我們很開心,但是更開心的是今天比較完整地把這套節目滑下來,完成了自己的心願。」

去年4月底,中國隊決定拆分于小雨╱金楊、彭程╱張昊兩對組合併進行重組,目的就是強強聯手、在冬奧會上爭取更好成績。

當天還進行了女單自由滑的比賽,短節目只排到第四位的李子君放開心理包袱反而愈滑愈順,比較完整地完成了比賽,最終以116.95分、總成績175.60分奪得銀牌。

「我昨天賽後很傷心,但是晚上迅速調整心態,全力以赴今天的比賽。」李子君賽後說﹕「今後還要通過比賽找問題,希望明年冬奧會能有所突破。」

更多體育二
亞冬會女子冰球最後一輪比賽中,中國隊以1:6不敵勁敵日本隊,最終獲得亞冬會銀牌。 日本隊目前排名世界第7位,在亞冬會之前進行的平昌冬奧... 詳情
WCBA女籃總決賽25日進行首場比賽的角逐,以逸待勞的北京女籃上半場便取得22分的領先優勢,最終在客場92:57大勝八一女籃,在五場三勝制的... 詳情
由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之雞年賀歲盃足球賽事,上周剛剛完結。本來這項比賽,應該在農曆新年前便有各個組別的冠軍球隊產生,但由於溫哥華連場大雪,... 詳情
KHL季後賽東部賽區首輪第二場比賽在馬格尼托哥爾斯克結束。北京崑崙鴻星萬科冰球龍隊在客場與馬鋼城冶金進行了一場精彩的對攻戰,在第二節一度領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