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黎瑞恩有老花

[2017.02.28] 發表
孫耀威(左起)、黎瑞恩及李蕙敏同是歌手,未知稍後會否有機會合作?(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黎瑞恩昨日出席「愛在光明天」資助白內障手術計劃活動,44歲的她自爆現時有嚴重老花,對生活帶來很大不便,加上經常看東西不清楚,起初還以為是否患白內障,檢查後原來是老花:「其實我對眼一向很精靈,又無近視,以前就算很遠的東西一眼就望到,有『鷹眼恩』之稱,一到40歲就開始差了。」她稱現時看餐牌及重要的東西才會戴眼鏡,幸對駕車沒影響。

孫耀威認抵打男友

同場的孫耀威自認超級「機佬」,掛住打機不努力讀書,初中時已800度近視。為方便拍攝工作,早年他已接受激光矯視,直言對住電話、平板電腦及遊戲機等還是「機」不離手:「之前阿媽鬧,現在到女友鬧。」提及日前他為女友陳美詩慶生,被粉絲在網上催婚?孫耀威笑言年年如是,但自言是個超級要打屁股的男友。原來他掛住工作,連女友生日也忘記,還安排了拍攝工作,幸及時醒起,將工作推遲進行。他稱:「我們都是食了餐飯,連禮物都未送,她明白的,知我近來忙,包容一下吧,好彩我還未被飛。」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胡家驊喪禮 張學友許晉亨扶靈  帛金捐四川作建寺之用
【明報專訊】吳婉芳丈夫胡家驊於本月23日在睡夢中離世,令吳婉芳突然失去由拍拖到結婚相伴30多年的另一半,傷心哭斷腸。胡家驊的喪禮定於明天(3... 詳情
G.E.M.硬闖上台孖BEP合唱  被歌迷鬧爆
【明報專訊】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一連3日舉行的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前晚最後一晚,由一班國際紅星演出,當中包括美國... 詳情
大劉醫院檢查  未見甘比陪伴
【明報專訊】富商劉鑾雄(大劉)不時到養和醫院接受檢查,過往,太太甘比都會陪伴在旁照顧。昨午4時許,大劉穿著睡衣乘車離開醫院,他戴上口罩,身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