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月耐用品訂單按月升1.8% 勝預期

[2017.02.28]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商務部昨天公布,1月份耐用品訂單按月上升1.8%,略高於經濟分析員平均預測的1.7%。

商務部表示,1月份扣除運輸環節後的耐用品訂單按月下跌0.2%,分析員原預測會上升0.5%;至於扣除飛機項目的非國防資本訂單,按月下跌0.4%,市場原預測會上升0.5%。

另外,美國未完成交易二手物業成交宗數於1月份出乎意料地錄得下跌,主要原因,是部分地區的待售二手物業供應不足。

美國全國房地產經紀協會公布,1月份未完成交易二手物業成交指數下跌2.8%,至106.4,是去年1月以來最低位,而跌幅是去年5月以來最大;該會昨天將去年12月已公布的數字由上升1.6%,向下修訂至上升0.8%。

分析員原本預測該指數於1月份會上升0.9%。

更多經濟要聞
TransCanada擬售管道權益予TC PipeLine
【明報專訊】TransCanada(代號TRP)表示,計劃出售美國東北部兩條天然氣管道的權益予美國有限業務合作伙伴TC PipeLine L... 詳情
【明報專訊】拍賣集團蘇富比(代號BID)第四季度收入下跌8.1%,但轉虧為盈,賺6,550萬美元,表現較市場預期佳。 收入跌8.1% ... 詳情
高盛降Tesla評級至「沽售」 目標價調低至185美元
【明報專訊】高盛(代號GS)昨天調低電動汽車生產商Tesla(代號TSLA)的投資評級,由「中性」降至「沽售」,以及將未來6個月的目標價由1... 詳情
通用電氣CEO:不放棄全球化目標
【明報專訊】通用電氣(代號GE)表示,雖然政治世界內出現反對全球化的現象,但通用不會放棄業務全球化的目標。 通用行政總裁Jeff Im...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地產發展商Persimmon PLC(代號PSMMY)表示,受惠物業銷售數量增加,及土地購入價便宜,令2016年度收入上升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