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欖升班大熱 李卡度:勿輕敵

[2017.02.28] 發表
港隊華將李卡度(右)與女將華蓮絲現身體驗計劃啟動禮,即場向小學生傳授欖球基本功。(鄭嘉慧攝)

港隊去屆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飲恨,敗予日本無緣晉身世界系列賽,但在勁敵「升班」後成為今屆大熱。賽事4月開戰,港隊華將李卡度昨現欖球活動時透露,下月中將赴婆羅洲作最後演練,自信可力抗西班牙等老對手奪冠。

下月中赴婆羅洲備戰

今屆七欖賽將於4月7至9日在大球場開戰,華將李卡度與女隊主力華蓮絲昨現身灣仔,與訪港的斐濟奧運金牌教頭懷恩出席匯豐欖球體驗計劃。前者上月隨隊遠征斐濟,雖然無緣捧盃卻賺得經驗:「當地球會打法多變,我們回港後訓練作針對訓練,強度亦像比賽般高,之後將出戰婆羅洲七欖賽,同時與山東隊友賽練兵。」

港隊去屆敗予日本,今屆對手升班,港隊成外圍賽奪冠大熱,但李卡度未敢輕敵,他說:「我們有一定信心奪冠升班,但仍要面對西班牙的挑戰,亦有一支新非洲球隊加入,實力不俗,必須小心應戰。」

更多體育二
九江包攬龍舟大賽男女子總冠軍 
昨日是農曆二月初二龍抬頭,海南省萬寧市和樂鎮港北港內戰鼓隆隆、龍舟競渡,36支隊伍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海上比拼,最終名門世家九江隊和聊城大學隊技... 詳情
飛人留憾 負傷完賽贏掌聲
跑道上速度論英雄,然而有種掌聲不只屬於冠軍。學界港九區第一組(D1)田徑賽昨日上演次天賽事,去年亞軍拔萃男書院中六生梁敦博,在男甲100米準... 詳情
港亞青團體摘2金 香港劍擊隊昨於亞青賽再傳喜訊,已奪個人賽金牌的李澤峰領軍轉戰少年組男子佩劍團體賽,以45:43反勝韓國封王,女隊亦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