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堂內外變花海

[2017.03.02] 發表
新鴻基地產的「郭老太」郭鄺肖卿與兒子郭炳湘、郭炳江及郭炳聯送上祭帳。(攝影:林祖傑、孫華中)
黎明致送的花圈寫上「永懷風範」。(攝影:林祖傑、孫華中)
譚詠麟送花圈哀悼。(攝影:林祖傑、孫華中)

【明報專訊】胡家驊喪禮,靈堂內外擺滿花圈似一片花海。送上花圈致祭的有梁朝偉、劉嘉玲、黎明、曾華倩、鍾鎮濤、賭王四太梁安琪、古巨基夫婦、明星足球隊、譚詠麟、林珊珊、林海峰夫婦等。

殯儀館大堂掛出祭帳,包括東華三院歷屆主席會同人、郭鄺肖卿與兒子郭炳湘、郭炳江、郭炳聯;還有「大生地產」馬清偉、馬清揚、馬清鏗與「大生銀行」等敬輓。

更多影視
「Ball場三劍俠」許晉亨哀傷 劉坤銘難過
【明報專訊】許晉亨與胡家驊份屬世交,兩人是中學同學兼多年好友,胡家驊今日出殯,許晉亨在扶靈名單之列,送好友最後一程。昨午5時許,許晉亨拖太太... 詳情
《親親我好媽》最高收視31點 江美儀望高抬貴手 勿再搞「細女」熊子逸
【明報專訊】無釆@集《親親我好媽》本周五大結局,劇中演員黃智賢、何廣沛及郭子豪昨日走入荃灣屋h宣傳,並為正在拍攝《屋h遊樂團》的江美儀送上喜... 詳情
王祖藍預告怕血會暈 拒陪李亞男入產房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以「協康會健樂大使」身分出席「大廚小廚獻技」活動,跟兩位小朋友一起裝飾蛋糕。祖藍和李亞男剛放了悠長假期,先... 詳情
梁朝偉襲北京 教胡巴耍詠春
【明報專訊】電影《捉妖記2》昨日在北京舉行「幸胡大典」,導演許誠毅跟胡巴的新朋舊友歡聚,其中影帝梁朝偉是新加盟,偉仔一身青春服飾驚喜現身令全... 詳情
幫老婆達成追女願望 張智霖頭痕先造人定養貓
【明報專訊】蕭定一昨日率領張智霖(ChiLam)、鄭融及陳瀅等一眾旗下藝人,現身尖東出席「hmvod開台典禮」,出席嘉賓則有向華強伉儷、黃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