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0淨勝史浩克 德國盃4強或鬥多蒙特

[2017.03.02] 發表
史浩克球員斯坦布利(右)快拜仁球員洛賓一球解圍。(新華社)

拜仁慕尼黑昨日在德國盃8強再開殺戒,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主場以3:0大勝史浩克04。

上場德甲以8:0屠殺漢堡,拜仁昨役再以精銳陣容出戰,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任單箭頭,由洛賓、列貝利兩翼支援。結果,利雲度夫斯基只用了3分鐘,就接應列貝利斜線傳送,以今場第一腳射門半單刀攻破史浩克04的大門。16分鐘,今次到利雲度夫斯基貢獻隊友,他右路傳中予後上的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後者在禁區無人看管下頂入。

利雲度夫斯基隨後再次和列貝利合作,接應後者妙傳輕鬆射成3:0進入更衣室。由於大局已定,雙方在下半場再沒有入球,終以同樣比數3:0完場,拜仁與同日作客以2:1擊敗漢堡的慕遜加柏,齊齊殺入4強。

經抽籤後,拜仁於4強將鬥SF洛特對多蒙特的勝方,慕遜加柏則鬥法蘭克福。

更多體育二
哥帥暗示赫特歸隊無望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雖稱球隊已無首選門將,只會視乎智利的哥迪奧巴禾及阿根廷的韋利卡巴尼路的表現,去決定由誰把關,似乎暗示被外借至拖連奴的29歲英... 詳情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應明白「人怕出名」的道理了。英國《太陽報》報道,全球最高身價球員的他上月在曼市晚膳時,疑因拒為球迷簽名,被對方指摘不獲尊重及... 詳情
繼法國足總會長拿格拉特日前表示賓施馬可以解凍重返國家隊後,「高盧雄雞」教練迪甘斯昨亦表示只要有利球隊,定會重召該名皇家馬德里前鋒。 指... 詳情
祖雲反勝 意盃4強拔頭籌
祖雲達斯昨日於意大利盃4強首回合,雖在上半場被客軍的荷西卡利祖先開紀錄,但換邊後僅3分鐘,祖雲達斯就由保羅戴巴拿(圖)射入12碼追平。64分... 詳情
朗奴高文:歡迎朗尼回歸
愛華頓領隊朗奴高文表示,球隊十分歡迎曼聯隊長朗尼回歸。 31歲的曼聯隊長朗尼(圖,美聯社)是愛華頓的青訓產品,2002年他首次代表愛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