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拒球迷簽名被爆碟

[2017.03.02] 發表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應明白「人怕出名」的道理了。英國《太陽報》報道,全球最高身價球員的他上月在曼市晚膳時,疑因拒為球迷簽名,被對方指摘不獲尊重及擲碟子,令他縮到餐廳中某死角。事件中無人被捕。

曼市警方指無人被捕

曼市警方發言人向《太陽報》證實,事件發生於上月20日周一晚上11時40分稍後。雖沒提及當事人,但據報是曼聯23歲球星普巴。據報他當時與友人在一間印度咖喱餐廳寧靜用膳,被同場一班「魔迷」食客發現及上前要求索取簽名,但遭「禮貌」拒絕,之後這些球迷斥不獲尊重及遷怒普巴,惡言相向後更動粗,向普巴擲碟子,令他一度瑟縮一角。職員其後報警,但趕到時肇事者已鳥獸散。

更多體育二
繼法國足總會長拿格拉特日前表示賓施馬可以解凍重返國家隊後,「高盧雄雞」教練迪甘斯昨亦表示只要有利球隊,定會重召該名皇家馬德里前鋒。 指... 詳情
祖雲反勝 意盃4強拔頭籌
祖雲達斯昨日於意大利盃4強首回合,雖在上半場被客軍的荷西卡利祖先開紀錄,但換邊後僅3分鐘,祖雲達斯就由保羅戴巴拿(圖)射入12碼追平。64分... 詳情
朗奴高文:歡迎朗尼回歸
愛華頓領隊朗奴高文表示,球隊十分歡迎曼聯隊長朗尼回歸。 31歲的曼聯隊長朗尼(圖,美聯社)是愛華頓的青訓產品,2002年他首次代表愛華... 詳情
東方奪香港亞冠第1分
東方龍獅為香港取得亞冠史上第1分。上周作客羊城慘吞7蛋,但東方昨回到主場迎戰川崎前鋒谷底反彈,憑洛迪古斯的極刑與客軍打成1:1。此役最有價值... 詳情
功臣為對手平反﹕直紅過嚴
今季才加盟的洛迪古斯,禁區單刀被侵犯搏到「全餐」,獲12碼之餘對手更被紅牌逐離場。他賽後坦言對手的犯規未必值得直紅,但對為球隊射入亞冠史上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