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遭熟人劫殺棄屍 兇手盜卡與女友住酒店

[2017.03.03] 發表
陳姓女模被誘騙外拍後遭人殺害並棄屍。

【明報專訊】台北市驚爆駭人聽聞的殺人棄屍案,一名22歲陳姓女模被熟人誘騙外拍後遭人殺害,再棄屍在南港區一幢大廈的地下停車場。

疑兇是一名22歲被通緝的程姓男子,過去曾有性侵及詐騙前科,沒有正當的工作、居無定所。程男3月1日以外拍為藉口,透過與陳女很熟的梁姓女友,邀約陳女前往台北八德路的一個廢棄商場後,徒手把陳女勒斃,並取走陳女身上的財物,然後將陳女棄屍於大廈的地下停車場。

程男之後盜刷陳女的信用卡,與女友一起入住台中一間酒店,並將陳女的手機掉在酒店一角,之後手機被酒店職員發現,剛好陳女家人當天早上報警指妹妹失蹤,警方察覺有異於是前往酒店調查,並在程男與其女友準備離開酒店時將其逮捕。程男最後亦承認將陳女勒斃,並棄屍於台北。

警方調查指,陳女與程男的梁姓友女相識約兩年。現職外拍模特兒的陳女,程男是透過梁女認識陳女。程男承認因為缺錢花用,於是以介紹工作為藉口誘騙陳女外出並將其殺害,犯案後取走陳女的財物便將手袋遺棄在案發現場附近的捷運站,再與女友前往台中的酒店躲藏。

警方3日凌晨根據程男口供前往八德路的廢棄商場發現陳女的屍體,警方在陳女的頸上發現勒痕,目前已將程男及梁女帶回分局,全案依強盜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兩台女赴韓打工失蹤 一人最後現身麵店自拍
【明報專訊】台灣兩名年紀不足20歲的女子,上月飛往南韓打工後失去聯絡。失蹤女子的親友於是facebook發文尋人仍杳無音訊,現已通報台灣的外...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鐵道的平交道近年事故頻生,3日清晨5時53分再發生行人跨越平交道遭撞死的事故,屍體卡在車廂下。經警方蒐證處理後,現場7點26... 詳情
亞聚林園廠冒黑煙 周邊魚塭浮油污
【明報專訊】高市林園區3日凌晨傳出2聲巨響,民眾從睡夢中驚醒,出來一看,發現是亞洲聚合公司廠區廢氣燃燒塔冒出黑煙。高市環保局獲報前往稽查,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