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戰拉票被甩底 回應:「幫不了忙」
胡官:建制選委歸邊撐林鄭

[2017.03.22] 發表
建制選委全部歸邊支持候選人林鄭月娥。

還有4天便是特首選舉日,候選人胡國興方面原本今日最後反擊,據了解,他們原本邀約了建制及泛民選委,與胡官一起拍片,以凸顯胡官才可將兩派拉在一起、解決撕裂,他們並樂觀估計可以取得約80張建制票,盼借勢向泛民選委做最後拉票工作。不過,前晚胡營突收到信息,原答應的建制選委回應稱「幫不了忙」,明顯建制選委要全部歸邊支持候選人林鄭月娥。相關新聞刊A19版

相信林鄭700票 曾300票

胡營中人大嘆無奈,目前他們只希望胡官「好頭好尾」,未來數日仍會如常落區造勢,盼選舉日胡官能爭取百多票,「不要輸得太難看」。胡官勝算大減,他們認為另一候選人曾俊華也不見得很好,胡營估計曾營在建制方面只能取得50至60票,加上泛民選委,估計只有300多票,相信林鄭有約700票。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曾營正「地氈式打電話」向選委拉票,但難以接觸到所有選委,對話過程亦難捉摸選委的真正取向。

消息人士形容,目前情況艱難,只能盡力做,承認要從提名林太的選委中爭取支持有難度。

雖然主流民調結果顯示,曾俊華支持度已拋離林太,但曾營相信對選委的投票意向影響不大,「支持的不用看民調已支持,與內地有利益的選委本身都未必會看民調」,唯有寄望選委憑良心投票。

更多要聞一
特首選舉將於26日舉行,候選人胡國興及林鄭月娥,周三早上分別在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陪同下落區,其中胡與長者傾談,講及長者服務及退休保障等問題... 詳情
特首候選人曾俊華接受《眾新聞》及《有線新聞》訪問,在訪問中指自己與特首梁振英關係去到一個點所以辭職,沒有參與佔中時使用催淚彈的決定,另外亦指... 詳情
曾俊華支持率 首過半數
特首選舉周日(26日)投票,1194名選委將決定下任特首寶座花落誰家。《明報》委託港大民意研究計劃於3月中旬做第六輪、亦是最後一輪選舉民調,... 詳情
溫市研向歧視華人歷史道歉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在昨日的「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limination of Ra... 詳情
昨日是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卑詩省自由黨及新民主黨(NDP)分別發表聲明;自由黨宣揚多元化,新民主黨則要求重設人權委員會。 卑詩省國際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