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翠花園今起停賣樽裝水

[2017.03.22]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著名景點、位於維多利亞的寶翠花園(Butchart Gardens)公布擴大環保政策,今天起園內不再出售一次性塑膠樽裝水,但會備有濾水裝置的飲水機供自攜水樽的遊客使用。

寶翠花園昨日在其博客上公布「禁水樽」的決定,又指選擇在今日起實施是為了支持「世界水日」(World Water Day),花園亦鼓勵遊客自行攜帶水樽,他們可在園內4個有雙層濾水裝置的飲水機取用水。每年世界水日定為3月22日。

花園食品服務總監Bob Parrotta表示,這政策是要引起公眾關注塑膠對環境造成的嚴重威脅,尤其一次性塑膠水樽。花園又指,這項擴大環保政策將可每年減少8萬個塑膠水樽。

未帶備水樽的遊客,仍可在園內商店以3.95元購買一個可循環再用的水樽,花園指這價錢相當於一次性樽裝水價錢。

更多加國新聞三
兩度急症室求診 醫生指流感
【明報專訊】安省密西沙加市1名11歲女孩頭痛、發燒﹐兩度到醫院急症室求診﹐醫生說她患流感﹐女孩後來病情惡化﹐需要截肢﹐失去左臂和右腿。醫生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