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襲港頭耷耷 帽遮面玩低調

[2017.05.04] 發表
雖然用帽遮茈b邊臉,但宋慧喬穿上短褲騷美腿依然吸睛。(攝影╱記者:鍾偉茵)
宋慧喬登上預先準備的房車到酒店休息。(攝影╱記者:鍾偉茵)
宋慧喬昨日低調現身香港機場。(攝影╱記者:鍾偉茵)
宋慧喬來港出席品牌活動。(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女神」宋慧喬昨日秘密抵港,為今晚出席服裝品牌ESPRIT的活動作準備。宋慧喬於下午4時40分抵港,並與韓劇《舉重精靈金福珠》的李聖經同機。宋慧喬為免被現場近百名李聖經的粉絲及傳媒發現,刻意與工作人員避開人群,走另一條通道離開機場,還在機場稍作休息,待李聖經、粉絲及傳媒離去才現身。

刻意避開人群

身穿灰色上衣、白色牛仔短褲配黑帽的宋慧喬,於數名工作人員及保安護送下離開機場。被《明報》記者獨家發現蹤影後,宋慧喬用帽遮茈b邊臉,並全程低下頭,十分低調。不知是否最近工作處於放假狀態,宋慧喬的身形較之前豐滿。工作人員見傳媒拍照,即要求不要拍照。最後她登上預先準備的房車離開。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宣萱擺林文龍上^谷收視「30點叫他穿泳褲」
【明報專訊】宣萱昨日出席慈善活動,對於主演新劇《不懂撒嬌的女人》首播平均收視24點,最高收視25點,她表示開心和滿足。她指該劇若非在公眾假期... 詳情
Dash撞車留陰影 尋拍片人助作證
【明報專訊】樂隊Mr.成員譚健文(Dash)於上周二駕車接載父親時,遭鄰線突切線的水泥車撞狴b邊車身,幸Dash吉人天相無礙,父親則遭玻璃碎... 詳情
李克勤翻唱《舊歡如夢》 譚炳文獻Sing
【明報專訊】李克勤昨日出席《關愛同行新家園》活動,活動結束後,他即趕往錄音室為將於5月推出、加盟英皇的首張新碟錄音。他稱尚欠兩首歌便完成,一... 詳情
李棟旭自爆愛留鬚恨生女  送抱自拍有求必應
【明報專訊】熱爆韓劇《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昨晚假九展舉行粉絲見面會,森美擔任司儀。身穿白色西裝的李棟旭一出場,全場瘋狂尖叫,他繞場... 詳情
李聖經襲港揮手施U功  近百粉絲接機惹混亂
【明報專訊】韓劇《舉重精靈金福珠》女星李聖經,早前被踢爆與同劇男主角南柱赫戲假情真。蜜運中的她昨日抵港,獲近百名粉絲接機。穿上藍白間條上衣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