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26年開個唱 李健達搵緋聞女友江欣燕合唱

[2017.05.07] 發表
曾與李健達傳緋聞的江欣燕擔任表演嘉賓。(攝影╱記者﹕楊安莉)
黃淑儀(左)與徐小鳳齊來捧場。(攝影╱記者﹕楊安莉)
鄭敬基獲李健達寫新歌《說不盡情話》,並即場獻唱送給老婆,熒幕即出現鄭敬基老婆U笑的畫面。(攝影╱記者﹕楊安莉)
李健達與黃寶欣合唱《友誼之光》。(攝影╱記者﹕楊安莉)
李健達穿上大隻佬Tee「曬肌」,令全場捧腹大笑。(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憑《也許不易》一曲而為人熟悉的音樂人李健達前晚在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徐小鳳、黃淑儀、湯盈盈與大女凱晴、向海嵐、王瑋等捧場。台下星光熠熠,台上同樣非常熱鬧,李健達邀請到久未露面的黃寶欣、張麗瑾、袁鳳瑛、張錦程、鄭敬基和曾傳緋聞的江欣燕等擔任嘉賓,黃寶欣感激李健達在2013年為她改寫了一份歌詞,送給她離世的爸爸,圓了心願。兩人在台上合唱《友誼之光》,黃寶欣仍然中氣十足。

鄭敬基憑歌寄意U老婆

而今日(5月7日)是鄭敬基與太太結婚一周年的日子,他透露特別向李健達邀歌,憑歌寄意將新歌《說不盡情話》送給太太,鄭敬基更公開「放閃」,感激太太包容他的過去。袁鳳瑛則「天若有情」上身,穿婚紗示人,她笑李健達沒有守承諾以6螂’暀W台,李健達立即解開外套,原來內堨翱O印有健美身材的大隻佬Tee,令全場捧腹大笑。李健達唱出《也許不易》,再配合熒幕上電影《阿郎的故事》的片段,令人回味。

希望13年後再開騷

李健達笑稱自己冰封26年開個唱,心情難免緊張,希望往後再有機會,他說﹕「今次張人情卡未爆,還有很多朋友想請,如今晚來欣賞的小鳳姐、譚詠麟等,希望下次開騷不用等26年,減一半13年可以嗎?再過26年我怕唱不來。」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粉絲叫快生BB 安仔﹕我叫許生唔係催生
【明報專訊】許志安昨日出席健康產品代言人續約記者會暨新產品發布會,第二年擔任代言的安仔表示合作愉快,酬勞無加亦無減,希望一直合作下去。他指自... 詳情
楊丞琳正能量抗網絡欺凌
【明報專訊】楊丞琳日前在facebook分享生活照片,有網民惡意留言,質疑她整容整到認不出了!楊丞琳直斥網民胡說八道,引來更多侮辱留言,甚至... 詳情
秋生被「人腦蛋糕」嚇怕
【明報專訊】黃秋生、衛詩雅合作電影《失眠》前晚於舉行首映禮,現場推出「人腦蛋糕」,由兩人拿起菜刀和手術刀切餅,預祝票房大賣,不過黃秋生被嚇退... 詳情
王祖藍嬪鼓L志玲腰痛 李亞男擔心生仔有問題
【明報專訊】王祖藍錄影內地節目《奔跑吧》,被安排與林志玲一組,他要背起比自己高10多厘米的林志玲與對手打水戰,祖藍對茪u作人員驚呼:「整蠱我... 詳情
張家銘MJ音樂劇 望有巡迴演出
【明報專訊】有「踢躂王子」稱號的張家銘(Charles)深受偶像、美國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音樂影響,構思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