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銘MJ音樂劇 望有巡迴演出

[2017.05.07] 發表
張家銘希望把偶像米高積遜的愛與和平信息繼續宣揚開去。(攝影:娛樂組)
張家銘希望《鏡中人》能巡迴演出。(攝影:娛樂組)
有「踢躂王子」稱號的張家銘受偶像米高積遜的音樂影響,構思創作音樂劇《鏡中人》。(攝影:娛樂組)
舞台劇資深演員陳令智擔任特別嘉賓演出一場。(攝影:娛樂組)
有小朋友亦參與《鏡中人》的演出。(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有「踢躂王子」稱號的張家銘(Charles)深受偶像、美國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音樂影響,構思創作音樂劇《鏡中人》,以MJ的30多首充滿愛與和平的歌曲,串連了5個年輕人追尋夢想的故事,他身兼編導演三職,該音樂劇假屯門大會堂演奏廳合共演出3場,今日下午3時的第3場為壓軸,他們的演出備受讚賞,同時舞台劇資深演員陳令智亦擔任特別嘉賓演出一場,並會唱出兩首歌,作為對張家銘舞台劇的支持。

已經完成2場演出的張家銘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好開心首兩場演出好成功。我在此劇中擔任台前幕後角色,所以見到這一刻的成果,知道多個月來的努力與排練都沒有白費,實在份外欣慰。」張家銘表示,要特別多謝全部演員與幕後工作人員,沒有他們的同心演出亦不會如此成功,更開心的是,觀眾反應好正面,個個睇完都好興奮,爭住與劇中演員合照。

問到只做3場會否太少?有否打算加場?張家銘說:「演員們都覺得不夠喉,3場嫌太少,有些海外親友未能趕來港欣賞,好希望可以有巡迴演出,我都好感恩同受寵若驚。最後都要多謝演藝圈內的好友來捧場支持我。更要多謝如薛家燕未能抽空到場,都送上美味果籃!」

張家銘更希望偶像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的愛與和平信息能繼續宣揚開去。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香港粉絲見面會 Do姐讚偶像身材好 孔孝真:孔劉限定版好男人
【明報專訊】憑《鬼怪》而人氣登頂的韓星孔劉,昨晚首度來港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全場爆滿。見面會於晚上7時45分開始。孔劉以啡紅色西... 詳情
Harry Styles《鄧寇克》扮英軍墮海 新歌涉抄披頭四
【明報專訊】由《潛行凶間》基斯杜化路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戰爭片《鄧寇克大行動》(Dunkirk),7月在港美同步公... 詳情
朴海鎮新劇收視不敵《尹食堂》
【明報專訊】由《一日三餐》李瑞鎮、《屍殺列車》鄭有美等演出的韓國有線台tvN綜藝節目《尹食堂》,前晚一集由原定晚上9時20分改至10時播出,... 詳情
PSY新碟GD獻聲
【明報專訊】「江南大叔」PSY(右)將於下周三(10日)推出全新專輯《4X2=8》,近日PSY公布新碟的曲目,當中幾乎每首作品均有猛人相助,... 詳情
AOA草娥放大假否認「失蹤」
【明報專訊】韓國7人女團AOA成員草娥近日盛傳玩失蹤,更一度惹起她退團疑雲。事緣日前AOA獲邀出席某活動,但僅得5名成員現身,當中雲炫因正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