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車用蘑菇水母代替真皮材料

[2017.05.14] 發表
賓利汽車可能會生產電動車。

據報導,賓利汽車公司設計總監史泰凡吉拉發表示,做出這一決定是為了滿足那些自身是素食者的汽車購買者的要求。

吉拉發表示:「您無法將一輛內部裝飾由20種動物皮革做成的汽車賣給素食者。我們和此類消費者進行過溝通,並聽到了他們關於希望購買我們所生產的汽車的訴求。」

吉拉發還表示,賓利汽車公司正在對電動車技術進行研究,也可能會生產此類汽車。

賓利汽車是一家專門生產豪華汽車的公司,自1998年以來,該公司歸屬於德國大憎T車集團旗下。

更多國際要聞
拉脫維亞實現全球首例無人機跳傘
據外媒報道,拉脫維亞跳傘運動員因古斯昂斯特卡恩日前隨無人駕駛飛機升空,由330米的高空躍下,完成了世界首次用無人機升空跳傘的創舉。 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