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影展冀籌10萬 助溫東貧困婦幼
6月23日開鑼

[2017.05.14] 發表
D2D Destiny基金會的青年領袖團隊在日前到Sheway 計劃作探訪,贈送玩具及書本,給孩子和家長們帶來一個歡愉的下午。(主辦方提供)

【明報專訊】保護溫哥華東區婦女和兒童的Sheway計劃,在過往20多年幫助了很多赤貧婦女,讓她們的生活重新踏上正軌,該計劃亦為貧窮線下的家庭提供溫飽兩餐。D2D Destiny 基金會青年領袖團隊將於6月23 至24日舉辦「One Country One Film」 慈善電影展,以10萬元作籌款目標,支持 Sheway 購買一輛新的小型客貨車,接載東區患病兒童及孕婦赴診。

青年們祈望以電影改變生命,引起迴響,喚起社區對Sheway計劃的關注,並希望透過慈善電影展活動,獲得社會各界的支持。 D2D團隊的顧問委員會主席Stella Chan表示:「能夠讓年輕人回饋社會,支持Sheway這項計劃實在很有意義。」

溫哥華綜合醫院(VGH)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與D2D Destiny基金會的青年領袖團隊緊密合作,讓年輕人更貼近社區,成員將透過社區服務及籌款活動,向年輕人提供一個服務及回饋社會的平台,豐富他們在成長歷程中的體驗。

欲為VGH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籌款出力,請瀏覽www.vghfoundation.ca。查詢請致電VGH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資源拓展經理Kitty Cheung 604-875-8233或電郵kitty.cheung@vghfoundation.ca。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