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僑籌款 葉麗儀六度獻唱

[2017.05.17] 發表
林頌恩(左起)、蘇侶安、楊興琳、黃麗珠、陳德彰等介紹演唱會情況。(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香港歌星葉麗儀將再次在溫哥華舉辦慈善演唱會,第六度為中僑基金會籌款,其目標是最少15萬元,為中僑多項服務提供資金。

中僑昨日就該籌款活動舉行記者招待會。中僑基金會主席楊興琳感謝葉麗儀再度為中僑獻唱。他說這次籌款目標為15萬元,但根據往績,這一個金額應該可以輕鬆超越。

中僑互助會主席黃麗珠指出,中僑有不少服務完全得不到政府資助或只得到部分,這類籌款對中僑維持服務十分重要。演唱會所籌募的金錢將可以用於青少年、家庭、耆英及婦女等服務。

昨日記者會又播放葉麗儀的預錄視頻與錄音,她說很喜歡溫哥華,能夠再次踏足舉辦慈善演唱會,心情特別興奮。她期待與溫哥華歌迷再次見面。她透露將演唱中英文歌曲,包括懷舊經典,也會有新創作,預計將為觀眾帶來驚喜。

「2017葉麗儀慈善演唱會」共同主席蘇侶安、許祖澤和陳德彰也感謝葉麗儀再次為中僑基金會演出。他們指出,2015年的慈善演唱會門票迅即售罄;呼籲有興趣的市民盡早購票。

「2017葉麗儀慈善演唱會」一共演出兩場,首場在8月18日(周五)晚上8時假高貴林Hard Rock Casino Vancouver - Molson Canadian Theatre舉行。第二場在8月19日(周六)晚上8時,假列治文河石大劇院演出。演唱會門券已公開發售,票價由68至198元不等。

據介紹,葉麗儀早於2002年即參與中僑基金會舉辦的慈善演唱會,今次將是第六次為中僑獻唱。她在2004年,更成為首位與溫哥華交響樂團聯手為中僑基金會慈善演出的香港歌手。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