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掌」挑戰泰拳 2分鐘捱7連擊認輸

[2017.05.18] 發表

【明報專訊】繼「格鬥狂人」徐曉冬20秒KO太極拳師魏雷,再傳有武當弟子到武館挑戰散打拳手,結果僅7秒即被擊敗後,又有一名「八卦掌」好手挑戰泰拳與綜合格鬥季軍董健,而且堅持不戴拳套上場,結果他不僅被暴打在地,還遭對手施以重拳7連擊,結果認輸收場(圖)。

從網傳短片所見,比賽開始後,八卦掌好手雖然有接住董健的踢腿攻擊,但馬上又受到一拳重擊,導致好手手臂不適,一度要中斷賽事。比賽繼續後,好手仍是飽遭攻擊,最後頭部和臉部更被董健「7連擊重拳」。比賽經過2分40秒左右,好手宣布認輸。據拍片者稱,雙方點到為止,禁止攻擊咽喉、頸部。

事件在網上掀起熱議,有網民質疑好手「沒練過防禦跟抗打嗎?被連擊的時候怎沒在擋?」也有人說:「不是傳統功夫不好,是出來打的體能太差!」、「體格年紀都差這麼多,還跟人比什麼武?練個身體健康就好了!」

更多中國新聞
中超球星「拉眼角」被轟種族歧視
【明報專訊】日前,阿根廷籍中超球員拿維斯(Ezequiel Lavezzi)一張照片引起歧視風波。照片中,拿維斯身穿所屬球隊河北華夏幸福的球... 詳情
李連杰落葉歸根欲改回中國籍
【明報專訊】54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年被甲狀腺亢進折磨,近況面容憔悴,臉面浮腫(圖)。媒體採訪他時坦言「身體狀況堪憂,恐命不久矣」。 ... 詳情
「一帶一路」外國元首收到六件國禮
【明報專訊】近日舉行的「一帶一路」峰會論壇上,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給各國領導及配偶送了什麼禮?工美集團總設計師郭鳴表示,這次準備的禮品... 詳情
內蒙2森林大火逾650公頃 逾千人撲救
【明報專訊】內蒙古兩處森林昨日發生火災,火場面積共超過650公頃,火災發生後,當地消防部門已出動4架直升機及6輛水罐車等救火設備,並投入過千... 詳情
「粉紅女孩」上街倡反性侵
【明報專訊】曾在公車上遭到不明男子性騷擾,女孩張累累(圖)將頭髮染成粉紅色,穿上粉紅色衣服,和其他伙伴一起,走上街頭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希望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