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悍匪連搶兩女司機車
目標俱為本田CRV 首宗無功次案得逞

[2017.05.12] 發表
監察錄影機拍到的疑犯樣貌。
搶車賊素描。(皇家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警昨日特別公布一宗悍匪連環搶車案,並發圖緝拿該名匪徒。該宗搶車案在今年3月發生,案中匪徒首先強搶一名女車主的車匙,意圖搶走其四驅車,幸而一名見義勇為路人介入阻擋,將匪徒趕跑。不過這名匪徒隨即在附近搶走另一名女司機的同款四驅車,更在開車逃遁時撞及女車主。

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警方今年3月24日下午3時左右接到報案,稱一名女子駕駛一輛2015年黑色Honda CR-V四驅車,將車停在格蘭護路(Granville Ave.)8300號路段處的一間便利店前,突遭一名歹徒強行搶走女事主的汽車鑰匙,並企圖將女事主的汽車搶走。

黃寒青指出,一名好心路人見狀立即介入,阻攔賊人搶車,賊人眼見事敗,徒步逃往鄰近的一個城市屋苑。

他稱,警方於3分鐘後接到另一宗報案,稱該名悍匪搶走了一輛2013年灰色Honda CR-V四驅車,並在逃離現場時撞及女車主,所幸女車主沒有嚴重受傷。

列治文騎警正在追查賊人及該輛失車的下落,該輛失車的車牌號碼為102RWW。

警方稱,根據兩名女事主描述,該名搶車男賊人皮膚白晢、年約25至30歲、可能是白人或亞裔、身高約5呎11吋、體重約62公斤、身形中等、深色短髮、未有留鬚、說流利英語。警方昨日也公布疑犯的素描,希望市民協助提供線索。

更多要聞二
美貿易代表任命獲批 北美貿協談判快登場
【明報專訊】美國貿易代表萊蒂澤(Robert Lighthizer,圖)的任命周四獲參議院批准﹐總統特朗普迫不及待的宣布﹐他已做好準備﹐就《... 詳情
(渥太華11日加新社電)聯邦保守黨官員周四說﹐該黨前領袖、總理哈珀﹐料不會出席本月底的領袖選舉大會。 保守黨成員將於5月27日﹐在多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