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仙尼執教辛尼特

[2017.06.02] 發表

俄超名牌球隊辛尼特於周四公布意大利籍教練文仙尼出任主帥一職。

辛尼特剛透過球會官網宣布,委任前國際米蘭及曼城主帥文仙尼執教:「辛尼特歡迎文仙尼來到聖彼德堡,祝願他在白藍兵團擔任教練取得成功。」

球員時代在森多利亞及拉素都取得成功的文仙尼,踢而優則教也不乏成就,於2006至2008年間連續3季帶領國際米蘭,及至2012年率曼城歷史性贏得英超錦標。

52歲的文仙尼,據悉與辛尼特簽約3年。辛尼特於本季俄超聯賽第3名,錯失來季歐聯,會方上周把盧錫斯古辭退。

卡路士赴澳洲教波

另外,44歲的前巴西左腳王卡路士落實成為澳洲球隊南墨爾本的新教練。

前皇家馬德里左閘卡路士曾在土耳其、俄羅斯和印度執教,突然空降澳洲,任教10屆地區冠軍南墨爾本。澳職即將擴軍,計劃增加兩支新球會,南墨爾本是候選之一。

更多體育二
虎爸相伴 蘇慧音超額畢業
得分時自信握拳,失利也笑茩措鵅A港乒「新小花」蘇慧音首征世界賽,在女單及女雙奮戰爆出冷門,闖進32及16強。所謂虎父無犬女,僅19歲的她場上... 詳情
親睹獨臂女將 態度贏盡掌聲
獨臂波蘭女將帕蒂嘉(Natalia Partyka)的事[,早在世界乒壇流傳。昨日港隊出戰女單及女雙,無獨有偶遇上這27歲女將,才是記者首次... 詳情
「馬可波羅」止步16強
為期8天的杜塞爾多夫世乒賽昨日賽程過半,日本頭號男單水谷隼意外負於13歲華裔隊友,成為首個遭淘汰的前十號種子。而跨協會配對的馬龍╱波爾終究不... 詳情
英超亞洲盃票價最貴720
「2017英超亞洲盃」鐵定於7月19日及22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並將首次由全部4支英超球隊角逐,當中包括利物浦、李斯特城、西布朗及水晶宮。兩... 詳情
金帥:鬥朝鮮或用3中堅
港足昨繼續為下周三友賽約旦及6月13日亞洲盃外圍賽B組鬥朝鮮備戰,主帥金判坤(Kim sir)指陣中的中堅選擇較多,不排除會採用3中堅陣式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