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首度返港 升Cup未收身 楊采妮掛住孖仔眼濕濕

[2017.06.03] 發表
楊采妮因餵人奶,不敢節食減肥,故暫時仍未收身,雙臂尤為明顯。(攝影﹕孫華中)
上圍明顯升cup楊采妮產後首度在港露面,表示心掛孖仔。(攝影﹕孫華中)
楊采妮表示好易分出一對孖仔,因為兩子的眼神很不同。(資料圖片)
楊采妮與老公邱韶智結婚4年,今年終榮升做媽媽、爸爸。(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法國殿堂級珠寶品牌CHAUMET於中環ifc舉辦「始於1780年的珠寶藝術」展覽,昨晚舉行開幕酒會。品牌邀請今年3月才誕下孖仔的楊采妮(Charlie)從新加坡返港出席活動,分享初為人母喜悅。

產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的楊采妮(Charlie)成全場焦點,她剪一頭清爽短髮,身穿Bottega Veneta露背連身長裙,配襯總值約800萬鑽飾現身。Charlie上圍明顯升Cup,只見她未完全收身,尤其雙臂甚為圓潤。她表示多了一個媽咪身分,稱呼一對孖仔為「小孖寶」,大孖英文名Ignatius乳名「謙謙」,細孖Aloysius乳名「暢暢」。

大孖叫謙謙 細孖叫暢暢

Charlie產後首次離開一對3個月大的寶貝仔,上飛機即看相片解掛念之情,說起時也眼濕濕。現深深體會做媽咪不容易,即使餵人奶令她不夠睡眠休息也感值得,她已開始打算將一代代家傳珠寶送予未來新抱。

識分孖仔﹕眼神唔同

本身是獨生女的Charlie解釋從沒湊仔經驗,慶幸請陪月姨姨由香港飛到新加坡幫手,教曉她不少,也多謝好友李心潔傳授湊孖B心得。新手媽咪Charlie說﹕「我是由零開始學習,現懂得幫BB}涼和剪指甲,丈夫幫BB掃風叻過我,他由我懷孕開始到產檢都全程陪伴,好感恩!心潔都是生孖仔,好多謝她傳授好多心得讓我一早有心理準備,又送BB服裝可以循環再穿。心潔最先探望BB所以是契媽1號、其次2號是梁詠琪和3號許茹芸。」她形容大細孖樣貌、性格和眼神都不同,故她好容易便分辨出兩兄弟。又爆小孖寶早產近一個月,所以出世時體重略輕,她為愛子健康虓Q餵人奶,現時已習慣,當抱孖仔感重手和見面仔脹卜卜,Charlie最感安慰。

「身形脹了更好看」

為專注照顧兒子,Charlie表示盡量只接輕鬆工作,她直認因剖腹誕子關係,加上要餵人奶,故不敢節食收身,還懂得自我安慰身形脹了更好看,一副幸福媽咪樣。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囡囡遭網民辱罵 吳若希﹕我同你死過
【明報專訊】吳若希曾自認躁底,過往遇到被攻擊的事,都會在社交網站跟網民開火爆罵戰。日前她曝光囡囡淼淼的正面照,惹來網民惡意批評樣貌,兼辱罵她... 詳情
「二公主」沈芝華出山客串無釆@﹕幾十年無面對鏡頭有躠
【明報專訊】薛家燕、馮素波及沈芝華昨出席TVB新劇《燦爛的外母》開鏡儀式,家燕姐今次難得再拍劇,特別邀請息影多年的「二公主」沈芝華出山,3名... 詳情
老竇謝賢獨住豪宅 謝婷婷唔放心﹕數年後同住
【明報專訊】謝婷婷昨出席商場活動,被問到哥哥謝霆鋒以8500萬買豪宅送爸爸謝賢一事?她表現愕然。婷婷說﹕「我不知道是否哥哥所送,只知爸爸快要... 詳情
驚傳醉酒苳潀蛘  何雁詩﹕完全無呢回事
【明報專訊】鄭俊弘與何雁詩高調認愛未夠兩個月,前晚驚傳何雁詩自殺,指她割傷手被送入院。記者前晚聯絡何雁詩,她回應說是虛驚一場,澄清沒自殺。有... 詳情
薛芷倫化療變樣 哭訴匿房避見子女
【明報專訊】「Ball后」薛芷倫接受好友鄭紹康為奇妙電視主持的《天下第一Friend》訪問。他帶首次踏足旺角中心的薛芷倫買平洁A她買得盡興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