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主」沈芝華出山客串無釆@﹕幾十年無面對鏡頭有躠

[2017.06.03] 發表
昔日影壇七公主的馮素波(左起)、薛家燕及沈芝華相隔數十年再度合作拍劇,十分難得。(攝影╱記者﹕林祖傑)
黎諾懿與湯洛雯在新劇《燦爛的外母》演夫婦。(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薛家燕、馮素波及沈芝華昨出席TVB新劇《燦爛的外母》開鏡儀式,家燕姐今次難得再拍劇,特別邀請息影多年的「二公主」沈芝華出山,3名「影壇七公主」成員難得相隔50年再聚首合作拍劇確實難得。家燕姐說﹕「很難得我們七公主姊妹情深,都維持到感情,雖然少合作,不過很多時都會相約食飯傾偈。」她透露沈芝華今次回港原是為了捧馮素波開騷及陳寶珠演出的粵劇場,她即邀請對方客串一角。家燕姐又說一直有很多人邀七公主同台做騷,但真的各有各忙,如真的齊集到,會先上節目《流行經典50年》任嘉賓。

薛家燕邀演出 馮素波推薦做導師

沈芝華直言幾十年沒面對鏡頭有躠憛A大公主馮素波笑道﹕「她說好驚,我話不緊要,有我陪住,我又多了份新工作,做保母。」她指沈芝華的北派造藝了得,為何要躲在家中50年﹕「藝術應該傳承,希望無辰盲h可以考慮訓練班是否雖要一個這樣的導師,將戲劇藝術方面發揚光大。」沈芝華謙稱不敢當。問馮素波是否想逼沈芝華復出?她直言﹕「直頭是夾她出來呀!」

黎諾懿靠視像見「小春雞」

黎諾懿與湯洛雯在劇中演夫妻,黎諾懿表示以為拍溫情喜劇很舒服,怎料不但要經常在長途車拍外景,還要在烈日下吊威也拍動作戲,又疲累又曬到黑,還以為自己接錯劇拍了《飛虎》,他說﹕「所以我暫時要擱置照顧兒子『小春雞』,讓身在外家的太太先照顧,我就自己返家中好好休息為拍劇準備,不過我日日都有視像通話見小春雞。」問可擔心中暑?他說﹕「我不夠膽中暑,因家燕姐和林嘉華好捱得,作為後輩無理由唔捱得。」此劇角色可有信心延續「賤Han」聲勢?他說:「今次角色叫SM王,希望繼馬壯、賤Han,大家都覺得SM王這角色得意。」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老竇謝賢獨住豪宅 謝婷婷唔放心﹕數年後同住
【明報專訊】謝婷婷昨出席商場活動,被問到哥哥謝霆鋒以8500萬買豪宅送爸爸謝賢一事?她表現愕然。婷婷說﹕「我不知道是否哥哥所送,只知爸爸快要... 詳情
驚傳醉酒苳潀蛘  何雁詩﹕完全無呢回事
【明報專訊】鄭俊弘與何雁詩高調認愛未夠兩個月,前晚驚傳何雁詩自殺,指她割傷手被送入院。記者前晚聯絡何雁詩,她回應說是虛驚一場,澄清沒自殺。有... 詳情
薛芷倫化療變樣 哭訴匿房避見子女
【明報專訊】「Ball后」薛芷倫接受好友鄭紹康為奇妙電視主持的《天下第一Friend》訪問。他帶首次踏足旺角中心的薛芷倫買平洁A她買得盡興說... 詳情
楊明賣口乖 曲線讚莊思明靚女
【明報專訊】楊明、馮盈盈、張寶兒前晚現身銅鑼灣出席2017香港小姐競選招募活動。眾港姐即場作出呼籲,及分享參選心得和經驗,而楊明則認為最靚的... 詳情
仲間由紀惠丈夫  搭上星級髮型師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日劇《我Miss係大佬》女星仲間由紀惠,於2014年下嫁現年51歲「綠葉王」兼日劇《情歌》男星田中哲司。昨日有雜誌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