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謹:上台首務增託兒名額

[2017.06.08] 發表
賀謹稱卑詩省的未來掌握在兒童手中。(孫子灩攝)
掃描QR碼可觀看相關活動視頻。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NDP)黨領賀謹(John Horgan)昨日重申該黨綱領中的每日10元託兒補貼,同時指出若該黨順利執政,首要任務是落實10年託兒計劃的第一階段,即在未來3年增添2.2萬個託兒名額,以及培訓更多幼兒教育者。

賀謹昨日在溫哥華東區的鱒魚湖(Trout Lake)社區中心廣場,與在場兒童家庭互動交流,聽取各家庭反映等候託兒空位時間過長,以及未能獲得優質安全的幼兒教育設施等問題。

賀謹稱,新民主黨若順利執政,將落實競選綱領中承諾的每日10元託兒補貼,同時推進十年計劃中的第一階段,即在未來3年新增2.2萬個幼兒照管名額,預計第5年共增加6.6萬個託兒名額。

面對與綠黨的不同託兒政策,賀謹說會堅持新民主黨政策,綠黨只在重大議題上會與新民主黨保持一致,對於其他議題,賀謹稱歡迎來自不同政黨的異議和討論。

更多加國新聞二
聯邦20年增撥620億元擴軍
(渥太華7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周三承諾﹐在未來20年內增撥620億元﹐擴大加軍規模﹐保證它有實力﹐在日趨不穩定的世界捍衛國家。 但多數... 詳情
(渥太華7日加新社電)國會一個委員會周三研訊銀行營運手法﹐聽前銀行職員作證。一些離職銀行人員說﹐加拿大多家大銀行的員工面對壓力﹐要達到不可能... 詳情
保障飛機乘客新法規 運輸局展開公眾諮詢
(卡加利7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運輸局計劃﹐就航空旅客權利新法規﹐展開廣泛公眾諮詢活動。 運輸法規修訂案在國會通過後﹐運輸局就會展開民意諮... 詳情
省議會本月22日重開 先選議長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政府昨日終於公布,會在6月22日召開下一屆省議會,不過,重返議會亦可能代表著執掌省府將換上另一政黨。議會重開後首先會選... 詳情
地產商否認偷步在台推樓盤
【明報專訊】地產開發商Westbank被指提前將旗下樓盤在海外推出,Westbank則聲稱在海外推出該公司樓盤的銷售者不屬於公司內部人員,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