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s再裁125人 部分職位轉往印度

[2017.06.08] 發表
Lowe's宣布今年來第三輪裁員行動。

【明報專訊】美國家居修繕店經營商Lowe's Cos. Inc.(代號LOW)表示,將裁撤約125名資訊科技工人,是今年以來第三輪裁員行動。

首席資訊主管Paul Ramsay在一份備忘中說,受影響的員工會於周三收到通知。他指出,公司於過去多年一直籌劃,建立一個能在「廿四小時全天候年中無休高度競爭的零售環境」作出較佳反應的策略性資訊工作隊伍;部分失去的職位會搬到印度的班加羅爾。

Ramsay說,Lowe's會提供一個分手套餐、協助找尋新職位以及舉行一個其他本地僱用者的資訊科技職位招聘會。

今年1月時,Lowe's宣布解僱大約2,400全職工人,大部分是店舖員工。2月時,Lowe's又撤裁逾500名公司辦公室員工。

Lowe's股價周三收報77.79美元,跌0.91美元,或1.16%。

更多華爾街
有薪病假立法引起辯論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近辯論立法﹐明文規定勞方可享有薪病假。加拿大目前未有相關法規﹐也沒有明確政策﹐規定僱主必須支付僱員的病假﹐短期/長期殘障... 詳情
弗萊爾航空收購新葉
【明報專訊】弗萊爾航空公司(Flair Airlines)收購廉價機票銷售公司新葉旅遊公司(NewLeaf Travel Compan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