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董事涉圖姦新秘書 辯方質疑事主憑想像作供

[2017.06.13] 發表

【明報專訊】金融公司董事的女秘書稱上班5天後,與男上司及同事下班後到酒吧消遣,她喝至酩酊大醉,其後驚覺與男上司在四季酒店房間共處一室,並遭男上司強吻、撐開她雙腿並吻其私處,男上司被控企圖強姦罪昨受審。辯方指案發時事主曾失去意識,質疑她只憑零碎記憶加上想像作供,惟事主否認。

事主:用好多時間忘記件事

被告鄺志榮(30歲)否認一項企圖強姦罪。事主X供稱,案發前年5月16日,她在酒店房內醒來,被告壓茖鋮倩擗峸凜茼o的手,並脫去其內褲,她嘗試反抗但不果。被告將頭放在她雙腿之間,其後將陽具放在距離X下體約4厘米位置,他試圖插入但不果。

辯方指出,X只是在主控官提起後才首次提及遭被告脫去內褲,並指被告從無做過此事。X否認,哭訴自己「用鬫n多時間去忘記呢件事」,直至上庭前才不斷回想。

被質疑向友求救不報警

辯方又指出,X當日曾向友人傳信息求救,認為她可走到浴室報警,X稱當時「唔知發生咩事,報警的話我唔知應該講乜」。辯方又質疑X為何不向酒店房外的職員求助,X稱當時沒想過要找人幫忙,加上不認識對方,故未有向職員求助。

辯方質疑當時X曾失去意識,她只憑零碎記憶加上想像供出案發經過,又指她只是因看見向友人發送的求救信息,又發現並非穿著自己的衣物,才懷疑自己是否被人強姦;X不同意。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97/16】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內地漢去年底身懷剪刀獨闖尖沙嘴一間銀行,向女職員「遞紙仔」,稱對方的家人在他手上,茼o付200萬元。女職員以索取身分證拖延,暗中... 詳情
涉運119萬元可卡因  青年落網
【明報專訊】海關毒品調查科根據情報調查,前晚在觀塘一幢大廈外埋伏,趁目標青年出現時上前截查,在其手持的紙袋內搜出約925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市...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七一煙花出動光束燈LED動畫  首幕現20次「中グK」
【明報專訊】上個禮拜取消鴾C一煙花匯演記者會噚日終於開番,Emily即刻去聽鴾策~有咩新意思,原來除魕騇洈寣A仲會配合埋LED屏幕、光束燈... 詳情
【明報專訊】交通意外時有發生,曾經有司機懷疑因為太レ茧o生車禍,浸大學者研發鱄蚞r駛人士疲勞檢測及警告系統App,下載兼啟動程式後,只要開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