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孤5幼鴨獲警帶署安置
橫越公路險象環生

[2017.06.13] 發表
騎警與獲救的幼鴨合照。(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北溫騎警上周六成功救出5隻在公路上亂闖的幼鴨,牠們與母鴨失散,現安置在野生動物中心內。

上星期六上午10時,北溫騎警接報抵達1號公路近龍士代(Lonsdale)出口,指有5隻幼鴨嘗試橫過眾多汽車經過的公路,以致險象環生。

路過的司機於是將牠們包圍,等候警員到場處理。

警方相信5隻幼鴨與母親失散,警方在現場一帶搜尋,但未見母鴨的影蹤,於是將這批幼鴨安置在警車後座,載返警署。

野生拯救協會(Wildlife Rescue Association)之後奉召到警署接收這群「孤兒」,牠們健康狀況良好,已被帶到協會位於本那比的中心照顧。

更多社區消息
素里泥沼驚現「鱷魚」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接報指市內位近公路旁一個泥沼驚現「鱷魚」,警方澄清那只是一條已破爛的車胎,並呼籲駕駛人士不要停在公路旁查看。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