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風帶挈收視全升 《三生三世》首播吸135萬觀眾

[2017.06.14] 發表
由楊冪主演的內地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前晚開播遇8號風球,收視成績理想。(劇照)

【明報專訊】強烈熱帶風暴「苗柏」前晚掠過香港,8號風球懸掛為TVB帶來了高收視;連陷低潮跌破「2」字頭的《蘭花瓷n有平均22點收視,最高22.8(觀眾人數148萬)。前晚於7時首播的內地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平均收視20.8(觀眾人數135萬),上星期同時段播映的《錦繡未央》平均收視只有15.5;前晚黃金時間節目的收視也跳升,《東張西望》平均27點、全晚最高收視節目《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平均29.5點,最高32點(觀慾H數208萬)。《射鵰英雄傳》平均29.6,最高30.4(觀慾H數197萬),《關你家事》平均17點。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蔡卓妍「周8號」首映招風雨  阿嬌拒受訪避談陳冠希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及周柏豪主演的新片《原諒他77次》前晚於8號風球下舉行首映,阿Sa獲好姊妹容祖兒驚喜現身撐場,而另一好姊妹鍾欣潼... 詳情
好兄弟攜手拍電影第一擊  張繼聰白只合作「打喪屍」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白只是識於微時的好兄弟,齊齊在演藝學院畢業,銳意於娛樂圈創一番成績,經多年打滾二人總算交到功課,但一直未有機會在幕前拍住... 詳情
張繼聰趁半天假約會「小情人」
【明報專訊】張繼聰自從有了「小情人」、囡囡張靖(Karina)後,只要不用工作就立即回家做湊仔公,難怪他自封為「癡漢」,前晚8號風球難得有半... 詳情
徐天佑夫婦冰島旅行拍MV
【明報專訊】徐天佑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我們沒有不期而遇》,天佑表示,新歌MV於去年12月和太太去冰島旅行時順道拍攝,太太都有幫手馮驉A以及背... 詳情
林師傑欣賞女友歐陽巧瑩  有膽量釋放身體
【明報專訊】林師傑和歐陽巧瑩昨日以情侶檔宣傳明珠台劇集《新福爾摩斯》,同場還有羅天宇、蔣家旻、邵珮詩及黃碧蓮。歐陽巧瑩近日於社交平台分享了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