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師傑欣賞女友歐陽巧瑩 有膽量釋放身體

[2017.06.14] 發表
林師傑和歐陽巧瑩昨日以情侶檔出席活動,前者欠交違例泊車定額罰款被追加罰款及堂費,他解釋因收不到罰款通知信。(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林師傑和歐陽巧瑩昨日以情侶檔宣傳明珠台劇集《新福爾摩斯》,同場還有羅天宇、蔣家旻、邵珮詩及黃碧蓮。歐陽巧瑩近日於社交平台分享了在美國旅行拍攝的性感照,響應「世界無胸罩日」解放乳頭運動,她自爆拍攝期間受溫差影響變得很臭檔,感謝同行的林師傑肯默默承受她的脾氣。

林師傑大方表示,趁機會學習逗女友開心,增進彼此溝通,「我都好欣賞她的勇氣和膽量,在街上釋放自己的身體,女仔好慘,經常被人望住,但她依然可以我行我素,我都幾滿意幫她影出美態,經過今次愛上攝影。」歐陽巧瑩坦言只許男友當御用攝影師,不希望男友拍攝其他女仔,林師傑派定心丸:「其他人著男裝才會影!」對於網友惡意攻擊,歐陽巧瑩自言心情不會受影響,會繼續支持活動,並透露日常生活也喜歡自然不戴胸罩。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成龍年掙3.8億  膺《福布斯》吸金榜唯一華人
【明報專訊】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年度百大最高收入名人榜,由饒舌歌手成功轉型從商的P.Diddy,由去年排第22位躍升至今年榜首,年掙1... 詳情
傳《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涉婚外情
【明報專訊】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去年在日本賣個滿堂紅,累計票房高達249億日圓(約17.6億港元),成為當地最賣座日本片第2位。執導該片的新... 詳情
℃-ute告別騷爆喊
【明報專訊】日本5人女團℃-ute去年宣布解散,前晚5名成員矢島舞美、中島早貴、鈴木愛理、岡井千聖及萩原舞,於崎玉市超級競技場舉行告別演唱會... 詳情
「老嫩」史嘉麗首映禮相逢
【明報專訊】「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主演新片《姊妹欲蒲團》(Rough Night),前日在紐約舉行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