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年掙3.8億 膺《福布斯》吸金榜唯一華人

[2017.06.14] 發表
成龍雖排第39位,卻是唯一上榜的華裔影星。
Beyonce(圖)及羅琳順利登上《福布斯》百大最高收入名人排行榜三甲位置。
P.Diddy經營時裝、烈酒等生意掙個滿堂紅之餘,開騷唱歌亦連場爆滿,難怪登上吸金榜首。
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年掙3.5億港元排第47位,昨日她偕夫婿Kanye West到東京旅行,順道為對方慶祝40歲生日,不少粉絲「野生捕獲」二人並上載至社交網站。
Justin Bieber去年掙6.5億港元排第13位,日前在瑞典開騷卻發生不愉快事件,有歌迷點唱拉丁歌曲《Despacito》,Bieber拒絕結果有人向他投擲雜物。

【明報專訊】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公布年度百大最高收入名人榜,由饒舌歌手成功轉型從商的P.Diddy,由去年排第22位躍升至今年榜首,年掙1.3億美元(約10億港元)稱冠;相反地,成龍排名雖比去年下跌16級,但仍以4900萬美元(約3.8億港元)穩佔第39位,成為榜上唯一華人代表。

長袖善舞的P.Diddy,除了經營時裝、烈酒等生意外,與旗下唱片公司歌手合辦Bad Boy Family Reunion巡迴演唱會,亦為他帶來可觀收益,去年勁掙1.3億美元(約10億港元)榮登《福布斯》最高收入名人榜首,吸金能力無出其右。

緊隨P.Diddy之後的是樂壇天后Beyonce及《哈利波特》作者羅琳(J.K.Rowling),前者去年僅排第34位,多得新碟Lemonade及Forma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空前成功,讓她今年勁掙1.05億美元(約8.2億港元)急升至第2位;羅琳新書《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全球熱賣,加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電影分紅,年掙9500萬美元(約7.4億港元)亦順利躋身三甲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能夠打入百大名人榜的亞洲演員並不多,成龍雖由去年排第23位,跌至今年掙4900萬美元(約3.8億港元)排第39位,卻是唯一上榜的華裔影星,證明大哥寶刀未老;《奪面煞星寶萊塢》印度影帝沙魯克汗(Shahrukh Khan)只能躋身第65名。

更多影視
傳《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涉婚外情
【明報專訊】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去年在日本賣個滿堂紅,累計票房高達249億日圓(約17.6億港元),成為當地最賣座日本片第2位。執導該片的新... 詳情
℃-ute告別騷爆喊
【明報專訊】日本5人女團℃-ute去年宣布解散,前晚5名成員矢島舞美、中島早貴、鈴木愛理、岡井千聖及萩原舞,於崎玉市超級競技場舉行告別演唱會... 詳情
「老嫩」史嘉麗首映禮相逢
【明報專訊】「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主演新片《姊妹欲蒲團》(Rough Night),前日在紐約舉行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