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涉婚外情

[2017.06.14] 發表
新海誠(圖)因為去年執導大熱動畫電影《你的名字》而為人所熟識,昨日有報道指他牽涉不倫戀。而日本版的《你的名字》影碟將於下月26日推出。

【明報專訊】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去年在日本賣個滿堂紅,累計票房高達249億日圓(約17.6億港元),成為當地最賣座日本片第2位。執導該片的新海誠昨遭《日刊體育》踢爆他搭上一名女編輯,大搞婚外情。

報道引述消息人士稱,現年44歲、已婚兼育有一女的新海誠,去年夏天透過朋友認識30多歲女編輯,二人於去年秋天發展成戀人。平日二人會相約於東京市一帶吃飯及看電影,新海誠亦會到訪女方家中。

報道刊出後,新海誠透過事務所否認有婚外情,但承認有跟該女編輯飯敘,不過強調二人不是情侶關係,僅是「好朋友之一」,並對鬧出不倫戀向外界道歉。新海誠對於傳出緋聞表示感到吃驚,自言其工作是電影創作,正努力製作新片中。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ute告別騷爆喊
【明報專訊】日本5人女團℃-ute去年宣布解散,前晚5名成員矢島舞美、中島早貴、鈴木愛理、岡井千聖及萩原舞,於崎玉市超級競技場舉行告別演唱會... 詳情
「老嫩」史嘉麗首映禮相逢
【明報專訊】「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主演新片《姊妹欲蒲團》(Rough Night),前日在紐約舉行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