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耗資3.1億美元 收購時尚男裝網上零售店Bonobos

[2017.06.17] 發表
Wal-Mart積極發展網上業務﹐動用3.1億美元現金﹐收購男性衣服網上零售店Bonobos。

【明報專訊】全球最大零售集團Wal-Mart(代號WMT)周五宣布﹐動用3.1億美元現金收購男性服裝網上零售店Bonobos﹐反映出集團有收購衣服品牌的胃納﹐它要積極拓展網上零售業務。

Wal-Mart去年收購Jet.com﹐銳意向網上零售業進軍﹐並委任Jet.com創辨人主管為網上業務分部。Wal-Mart隨後收購衣服零售店ModCloth、鞋店ShoeBuy.com和戶外用品零售店Moosejaw﹐積極發展年較人崇尚的品牌。Bonobos在網上銷售褲子起家﹐主要為男性顧客服務。

互聯網絡顧問穆佩如-柯達爾(Sucharita Mulpuru-Kodal)說﹐Wal-Mart收購Bonobos﹐是與亞馬遜(代號AMZN)角逐的良策﹐亞馬遜已快速擴展服飾業務。

她指出﹐如果Wal-Mart吸納足夠多的網上初創公司﹐就會擴大陣容﹐爭奪相當份額的業務。

Wal-Mart積極開拓網上業務﹐亞馬遜也在周五宣布﹐斥資137億美元﹐收購實體零售公司Whole Foods Market(代號WFM)。

Wal-Mart收購Bonobos﹐預料在本財政年度第二季末﹐或是第三季初完成交易﹐Bonobos行政總裁兼創辦人鄧恩(Andy Dunn)直接向Wal-Mart美國網上營運行政總裁洛爾(Marc Lore)負責。

洛爾說﹐鄧恩一類創新者加盟Wal-Mart﹐就能協助公司未來發展。另一方面﹐他們已製造優良的產品﹐客戶有好口碑﹐這些事情都不會改變。

Wal-Mart的網上業務雖有持續增長﹐它與亞馬遜還有很大差距。在本財政年首季﹐Wal-Mart網上業務增長63%﹐顯著高過此前季度的29%。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網上保安機構火眼公司(FireEye Inc.)周五提出報告﹐指黑客在尋找新目標﹐可能發動更多攻擊﹐自2013年以來﹐同一黑客侵... 詳情
美9州上月職位增
【明報專訊】美國9個州上月有顯著的職位增長﹐失業率在4個州下降到紀錄新低點。 美國勞工部周五說﹐阿拉斯加州、阿拉巴馬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 詳情
【明報專訊】在彭博通訊社報道一名前僱員聲稱因示警有欺詐性發單行為而被炒之後,CenturyLink Inc.(代號CTL)股價應聲一度跌達7... 詳情
【明報專訊】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Co., 代號GM)計劃在德州Arlington設一個供應園,預期此設施會創造850個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