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薩特暗示留隊 勢無緣開季鬥阿曼

[2017.06.17] 發表

近年一直與皇家馬德里扯上關係的車路士翼鋒夏薩特(圓圖)昨暗示留隊,目標是衛冕英超,而且稱讚「這球會像個大家庭」。

已做過右足踝手術的夏薩特說:「希望車路士明年像今年般,再次贏得英超冠軍,而我就當選最佳球員。不過,我們來季必須像以往般努力不懈。我已在車路士5年,它是世上其中一支最佳球隊。這球會像個大家庭,我很喜歡它,我很快樂。」需長「休」的他除將錯過8月對阿仙奴的社區盾及硬碰熱刺的英超外,9月勢也會先後缺席對阿仙奴及曼城的聯賽大戰。

愛華頓3000萬鎊簽英國最貴門將

此外,愛華頓一口氣與阿積士的24歲荷蘭國腳中場卡拉臣,以及23歲的新特蘭門將比克福特簽約5年,轉會費分別為2350萬鎊和3000萬鎊,比克福特更成為歷來英國身價最高門將,並僅次於祖雲達斯的保方及曼城新兵艾達臣摩拉斯,成為歷來身價第3高的門將。

更多體育一
據美國媒體報道,波士頓塞爾特近日正計劃將他們今年的狀元簽交易,以此從76人得到更多的首輪簽。消息人士透露,綠軍希望拿到更多的首輪簽,是想用更... 詳情
盧比斯挫貝迪治晉4強
德國斯圖加特網球賽,盧比斯(右圖)爆冷擊敗3號種籽貝迪治,打入4強。第一盤鬥到決勝局,貝迪治險勝細分7﹕4。擅長發球上網的盧比斯全場開出19... 詳情
艾拉維斯宣布簽入中國國家隊19歲小將閆義明,合約為期3年,預計他入隊後將會先效力該西甲球會的青年軍,累積更多上陣機會。 西甲艾拉維斯昨... 詳情
C朗誓圓大滿貫 洲國盃開鑼 達斯拿山神攔路
洲際國家盃今日揭開戰幔,八路雄師已為這個1年後舉行的俄羅斯世界盃預演磨拳擦掌。葡萄牙有如日中天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壓陣,已被捧為奪標大熱... 詳情
葡萄牙報章《A Bola》昨天報道,捲入逃稅官司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決定離開西班牙,並把意願透露給隊友知悉。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