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選11人組男團

[2017.06.18] 發表
Produce 101由觀眾投選出11人,並以Wanna One名義出道。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製作的才藝表演真人騷Produce 101,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先有參選的練習生爆出醜聞要退選,繼而Mnet被指對練習生有不同待遇。前晚直播最後一集,由觀眾投選出最終11名成員,並以Wanna One名義出道。現年22歲的姜丹尼爾,以150萬多票登上首位,其餘10名成員包括朴志訓、李大輝等,來自台灣的17歲賴冠霖更以90萬票佔第7位,他在台上以中文感謝父親,並稱雖然其父起初不認同他到韓國做練習生,但會努力證明他的決定是對的。

而前晚一集節目創下今季最高收視達5.2%,成績彪炳。不過電視台卻擺烏龍,於賽果公布後,竟於官網上載錯誤的名單,被發現後急急更換兼道歉。而Wanna One將於今年暑假推出專輯及舉行演唱會。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