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擬收購西甲升班馬

[2017.06.26] 發表

曼城宣布準備收購來季西甲升班馬傑羅納,令所屬的城市足球集團衛星球隊增至5隊。

曼城與傑羅納甚有淵源,因後者的大股東,正是曼城主帥哥迪奧拿的哥哥,而當傑羅納首次取得西甲資格後,曼城所屬的城市足球集團決定準備收購這支西甲球隊,成事後他們將繼美職紐約城、澳職墨爾本城、日職橫濱水手及英乙托基聯後的第5支衛星球隊,預料其班費亦將上升5倍至5000萬歐元,曼城亦會外借7名小將讓他們在西甲吸收經驗。

而基達菲昨日在西甲升班附加賽次回合,主場以3:1擊敗特內里費,總比數以3:2贏出獲得最後一個升班資格,特內里費日本中場柴崎岳的西甲夢落空。

更多體育二
曼聯領隊摩連奴的父親菲歷斯逝世,摩連奴在社交網絡擺放童年與父親的黑白照以悼念。 據報摩連奴的父親菲歷斯近年健康狀況欠佳,多次進出醫院,... 詳情
法甲神奇球隊尼斯昨日官方宣布,與意大利前鋒巴洛迪利簽下新約。 現年26歲的意大利前鋒巴洛迪利加盟首季,已助尼斯殺入歐聯賽場,表現獲得肯... 詳情
丁寧包攬女單女雙冠軍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中國公開賽昨日在四川成都結束了全部爭奪。丁寧力克孫穎莎榮膺女單冠軍,男單桂冠由奧恰洛夫摘得,丁寧╱劉詩雯和上田仁╱吉村真晴... 詳情
諶龍澳羽毛球公開賽摘銀
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澳洲公開賽昨日在悉梨落幕,中國選手諶龍在男單決賽中不敵印度名將斯里坎特,收穫銀牌。鄭思維╱陳清晨組合逆轉獲勝奪得混雙冠軍。... 詳情
蘇炳添因傷退出 謝震業全國冠軍賽百米封王
中國全國田徑冠軍賽暨大獎賽總決賽昨日在貴陽開賽,在備受關注的男子100米決賽中,浙江選手、短跑名將謝震業以10.09秒的成績獲得冠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