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丁父憂

[2017.06.26] 發表

曼聯領隊摩連奴的父親菲歷斯逝世,摩連奴在社交網絡擺放童年與父親的黑白照以悼念。

據報摩連奴的父親菲歷斯近年健康狀況欠佳,多次進出醫院,去年6月就由肺炎緊急被送往醫院,令身在英國工作的摩連奴不時往返英國與葡萄牙探望,及至昨日傳來菲歷斯身故的消息,終年79歲。摩連奴剛在instagram擺放自己童年時與父親的合照。

菲歷斯本身是足球員,曾效力塞圖巴爾及比蘭倫斯,司職門將的他曾250次為上述兩隊出賽,並曾為葡萄牙國家隊上陣。

除了是摩連奴的父親,他亦曾任教練,在摩連奴的球員生涯予以提拔。

另外,摩連奴日前被揭發執教皇家馬德里期間涉嫌逃稅,一旦定罪,他將面對1740萬歐元的罰款之外,更有機會入獄6年。曼聯會方已經表明會支持摩連奴,無論他面對任何的法律問題都會提供協助。

更多體育二
法甲神奇球隊尼斯昨日官方宣布,與意大利前鋒巴洛迪利簽下新約。 現年26歲的意大利前鋒巴洛迪利加盟首季,已助尼斯殺入歐聯賽場,表現獲得肯... 詳情
丁寧包攬女單女雙冠軍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中國公開賽昨日在四川成都結束了全部爭奪。丁寧力克孫穎莎榮膺女單冠軍,男單桂冠由奧恰洛夫摘得,丁寧╱劉詩雯和上田仁╱吉村真晴... 詳情
諶龍澳羽毛球公開賽摘銀
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澳洲公開賽昨日在悉梨落幕,中國選手諶龍在男單決賽中不敵印度名將斯里坎特,收穫銀牌。鄭思維╱陳清晨組合逆轉獲勝奪得混雙冠軍。... 詳情
蘇炳添因傷退出 謝震業全國冠軍賽百米封王
中國全國田徑冠軍賽暨大獎賽總決賽昨日在貴陽開賽,在備受關注的男子100米決賽中,浙江選手、短跑名將謝震業以10.09秒的成績獲得冠軍。 ... 詳情
寧澤濤預選賽達標即棄權
中國全國夏季游泳錦標賽暨全運會預選賽在江西贛州決出多個項目的冠軍。上午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預賽中獲得第一名的寧澤濤,並未出現在男子100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