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杜蘭區有利首置

[2017.06.28] 發表

【明報專訊】杜蘭區地產經紀協會(Durham Region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主席鮑馬(Roger Bouma)表示﹐多倫多杜蘭區新樓盤數量上升﹐吸引買家入市﹐尤其是首置人士。他說﹐目前搶柯化的激烈程度減退﹐買家認為是置業的機會。

杜蘭區上月份平均價格單月跌7%至652,963元﹐亦即僅在一個月內回落幾乎5萬。

與此同時,新樓盤數量由去年的2,433個增加至3,271個,升幅34.4%﹐但成交量則下跌10%至1,309宗。

資料顯示,該區半獨立屋均價近51萬﹐比多倫多市共管柏文還便宜逾一成。至於獨立屋﹐區內均價介於約53.2萬至93.1萬元的幅度。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