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傳單「關鍵詞」
連接色情訊息

[2017.06.29] 發表

有人根據通知單上所指的「關鍵詞」搜索,發現網站上所說的色情服務,其負責人為一名本地色情論壇的知名人物,與兩名菲律賓裔的「好姐妹」一同在某間大宅招客,今年2月更在新西敏「開分店」。

通知單所提供的網路搜索「關鍵詞」,直指一名菲律賓裔的女子。該名女子是本地一間色情服務論壇的高級成員,在論壇中非常活躍,更曾登上論壇「恩客」們所票選的「名人榜」(Hall of Fame)。

該名年齡超過 40 歲的菲裔女子,在論壇中明指服務地點在列市某路段,但未有公開詳細地址。

該名女子也稱屋內有三名女子,全都是菲律賓裔。她與其中一人全天提供服務,另一名年齡較輕的則只能在傍晚之後才開工,而且需要提前預訂。

該名女子在論壇中透露,她與列治文多名菲律賓裔的「服務人員」都是好姐妹,如果客人有需要,也可以讓屋內三人以外的「服務人員」前來支援,甚至不介意「與姐妹同時提供服務」。

該女子今年2月23日曾在論壇上透露,因為「業務擴張」而需要在其他城市「開分店」。最終蒐集多名論壇網友的意見,於新西敏架空列車站附近開設「分店」。

更多要聞一
「快速通道」分數反彈上449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最新一輪「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抽籤結果出現新變化,昨日被抽中的申請人數較上輪減少﹐由3877人減少至3409人,而被抽中... 詳情
習近平兩個「充分」 評價梁振英5年表現
【明報專訊】周四抵港訪問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下榻的酒店與特首梁振英會面,他在開場白中提到,現在是梁振英「做特首的最後階段」,指他過去5年「... 詳情
國家主席習近平專機周四中午12時前飛抵香港,他在停機坪發表約4分鐘講話之後離開,有記者問到何時釋放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日前證實患末期肝癌的劉曉... 詳情
料自由黨政府今被投票拉下台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昨日在省議會施政報告辯論環節期間,提出不信任動議,料各省議員會在今日下午進行投票,...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政府臨面對信任表決前夕,更新本省2016/2017財政年度的狀況,指錄得盈餘超出預期,有近28億元。這筆錢可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