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頻謝票無助票房

[2017.07.03] 發表
金秀賢昨日與Sulli(左)一早到首爾永登浦區的樂天戲院謝票。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伙拍女團f(x)前成員Sulli主演的新片《Real》,上月28日於當地開畫,截至前日(1日)為止,上映4天,入場人次累計僅得32.2萬,跟同日上畫、由韓劇《解碼追兇》男星李帝勳主演的《朴烈》86.7萬入場人次相距甚遠。據韓媒報道,《朴烈》昨日已突破100萬入場人次,並稱以目前走勢來看,《Real》應該很難達到300萬入場人次的支收平衡點。

雖然新片票房成績不理想,但金秀賢與Sulli昨日仍落力到首爾多間戲院謝票。金秀賢於戲院內跟影迷打招呼,還專程用戲中角色的語氣跟粉絲對話,還送出電影海報。

更多影視
堂本光一與嵐唱歌谷劇
【明報專訊】日本NTV電視台前晚直播大型音樂節目《The Music Day夏天願望成真》,邀請數十組歌手演出,包括AKB48、嵐、西野加奈... 詳情
吉成俊再度醉駕或面臨起訴
【明報專訊】韓國前Hip-Hop組合Leessang成員吉成俊(Gil)日前爆出醉駕而被吊銷駕駛執照。據報曾於2014年觸犯酒後駕駛條例的吉... 詳情
《壞蛋獎門人3》美國開畫稱冠
【明報專訊】明日是美國國慶日,因而不少新片上映搶票房,其中又以動畫《壞蛋獎門人3》(Despicable Me 3)成績最好,上周五開畫,收... 詳情
Britney真唱生日歌
【明報專訊】曾經紅極一時的Britney Spears(圖)上周來港舉行演唱會,一如她之前的巡演場,Britney再被質疑咪嘴演出,不過她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