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河那化身侍應撐父母餐廳

[2017.07.08] 發表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男星姜河那日前現身金浦某麵店,被不少粉絲「野生捕獲」,並將其照片上載至社交網站。據悉該麵店由姜河那父母所經營,姜河那當日穿上T恤、短褲及圍裙上陣,不但親自落手落腳為客人落單、送餐,還替粉絲簽名及合照,服務相當周到。韓媒指姜河那因為最近空閒,所以才到其父的麵店「打工」,並順道與粉絲見面,並指他全日為粉絲送上400碗湯麵。而他主演的新片《青年警察》將於下月在韓國上映。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