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列斯標價5000萬鎊 阿仙奴或卻步

[2017.07.08] 發表

阿仙奴簽入前鋒拿卡錫迪後,再向李斯特城中場馬列斯打主意,惟被「狐狸」開價5000萬鎊所嚇怕,令該名早有離心的的阿爾及利亞球星目前處境尷尬。

馬列斯早在去季尾已向李城申請離隊,而去夏已對他甚有興趣的阿仙奴再次斟洽,但掛牌價5000萬鎊比拿卡錫迪破「兵工廠」轉會費紀錄的4650萬鎊,還要多350萬鎊,令屬意最多支付3500萬鎊的「兵工廠」無法獲得心頭好。

與李斯特城尚有3年合約的馬列斯,前季協助李城爆大冷首奪英超冠軍,個人更榮膺英格蘭足球先生,但去季上陣48次只入10球和助攻7次。

曼城新星伊恩拿祖勢投李城

另外,在韋斯咸退出以2500萬鎊收購曼城的伊恩拿祖後,李城已成為這名尼日利亞前鋒的熱門下一站。此外,與曼城合約屆滿的守將基捷基治若通過體檢,便可加盟土超亞軍球隊巴沙克舒希。

更多體育二
迪科爾陪走最後一程 黑貓抗癌小球迷離世
來季英冠球會新特蘭的6歲抗癌病童球迷盧華利昨日與世長辭。已由「黑貓」轉會般尼茅夫的34歲前鋒迪科爾一直視他為「最好朋友」,並在他離世前透露對... 詳情
罰款25萬歐元 美斯花半周薪消牢劫
西班牙巴塞隆拿法院周五決定,向巴塞隆拿球星美斯罰款25.2萬歐元,替代其因逃稅罪成被判入獄21個月的刑罰。這個數目,不及美斯的周薪一半。  ... 詳情
葛斯現身球場復操可期
因代謝失調而休戰4個月的馬里奧葛斯,親證即將全面復操,周五亦有在多蒙特的體測現身。 近年發胖問題嚴重的多蒙特中場馬里奧葛斯(圖),今年... 詳情
中國AB隊聯袂出線八強
桌球世界盃昨日在江蘇結束小組賽較量,中國A隊和中國B隊均以3:2的比分取得小組賽最後一輪的勝利,兩支隊伍也同樣以小組第二的身分出線。 ... 詳情
中國女乒包攬女單女雙冠軍
澳洲乒乓球公開賽昨日落幕,中國年輕女乒表現出色,包攬了女單、女雙冠軍。白俄羅斯老將薩姆索諾夫奪得男單冠軍,男雙冠軍被韓國組合摘得。 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