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男粉上台搭膊跟埋入廁所 陳展鵬被望住小解超尷尬

[2017.07.09] 發表
陳玉蓮、田蕊妮對陳展鵬的奇遇也忍唔住笑。(攝影﹕梁迺楠)
陳展鵬被癡纏男粉跟貼入廁所,又衝上台合照,他仍保持鎮定。(攝影﹕梁迺楠)
陳展鵬緋聞女友單文柔(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展鵬被同性相吸,昨日出席公開活動在廁所遇男粉絲「突擊」,展鵬處變不驚,邊小解邊跟男粉絲傾偈。這名陳展鵬的癡情男粉絲為親近偶像,專程由屯門到鑽石山支持展鵬的活動,為見多一面,跟入廁所又衝上台搭膊頭兼不肯離開。同台有「小龍女」陳玉蓮,又有視后田蕊妮,但對這名癡纏的男粉絲也欠吸引力,他一心一意要靠在展鵬身邊。

陳展鵬與田蕊妮昨日到鑽石山出席「福袋義賣及慈善拍賣活動」,所得善款全數捐香港復康力量,陳玉蓮負責頒獎。3人在台上義賣福袋,突然有名男粉絲衝過防線,衝上台纏住陳展鵬。

舉V合照不肯離開展鵬半步

男粉老實不客氣搭荇i鵬膊頭,又高舉勝利手勢合照,不肯離開展鵬半步。當時田蕊妮與陳玉蓮也在台上,這情景令她們的笑容也變得牽強;展鵬保持鎮定還笑笑口繼續影相。田蕊妮忍不住說﹕「個粉絲其實想要陳展鵬……」擾攘了一陣,大會司儀安德尊要求這個癡纏男粉絲不要搞亂個場,他才肯落台。

無廁格 隔幾個尿兜傾偈

陳展鵬接受訪問,對於被男粉絲癡纏不放,他表示不介意。他自爆活動前對方已有行動,展鵬說﹕「活動前我去廁所,他已經跟埋入去,幸經理人在場。隔住幾個尿兜位,和他傾了幾句,他說特意請假由屯門出來,如果所有香港人有這顆心就好。(望荍A如廁,不尷尬?)初時都覺得尷尬,但無廁格,迫於無奈要用尿兜,都隔了3、4個位,聽完他所說的,是為支持活動和支持我而來,反而很感動。」

寄語單文柔努力耕耘

陳展鵬稱很少有這種癡纏男粉絲,其實他無所謂,笑言男生更好,可以親近一點,跟女生會有隔膜。會否擔心被狂迷傷害?展鵬並不擔心,他懂得保護自己,香港是法治之區,活動現場又有保安。他會否教緋聞女友單文柔如何阻擋癡纏男粉絲?他說:「每個新人都希望有咁鴾擗l,有一班粉絲鍾意自己,每個新人都會識控制,但先要努力、默默耕耘!」

記者﹕柯美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未婚賴慰玲宣布懷孕5個月
【明報專訊】在TVB劇集《殭》演「神婆」、《女人俱樂部》演Jenny(張慧儀少女版)的賴慰玲當未婚媽媽,宣布懷孕5個月。昨日是她的31歲生日... 詳情
爆阿澤愛烹飪 田蕊妮﹕已達瘋狂狀態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出席鑽石山廣場舉行的TVB周刊20周年慶誌典禮,她加入TVB後,有做過TVB周刊封面,但做了多少期就無計過,亦無儲起。... 詳情
力證陳瀅猷亨無聯絡 劉佩玥否認戀黃子恆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與歐鎧淳昨獲邀到將軍澳出席活動,Moon透露剛與好姊妹陳瀅去完泰國旅行返港。對於陳瀅被指到賭王四太的新樓盤睇樓... 詳情
陳庭欣收飯局邀約﹕開價逾百萬什麼都不用做
【明報專訊】陳庭欣自爆被問價邀約出席飯局。昨日她出席big big channel宣傳活動,透露日前上載了一張嬰兒時期的裸照到個人社交平台,... 詳情
缺乏愛瘋狂拍拖 曾有慢性自殺行為 鄧萃雯靠信仰走出困局
【明報專訊】鄧萃雯在熒幕上給人強悍形象,現實中她的性格傷春悲秋,曾做一些慢性自殺行為,更差點患上驚恐症。最後她靠信仰及學懂放下,離開困局。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