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阿澤愛烹飪 田蕊妮﹕已達瘋狂狀態

[2017.07.09] 發表
田蕊妮經常做白老鼠,試食老公阿澤炮製的新菜。(攝影﹕梁迺楠)
杜汶澤(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出席鑽石山廣場舉行的TVB周刊20周年慶誌典禮,她加入TVB後,有做過TVB周刊封面,但做了多少期就無計過,亦無儲起。阿田說﹕「 以前會儲起自己接受訪問的報章雜誌,但現在上網太方便,經過多次搬家,已將儲起的報章雜誌棄掉。人要向前看,新聞過去就過去,不再睇。」阿田透露老公杜汶澤自從做了飲食節目後就愛上烹飪,更已達瘋狂狀態,經常找她做白老鼠。她大讚老公道﹕「老公煮的美食真係好好味,進步鬫n多!」

記者﹕柯美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力證陳瀅猷亨無聯絡 劉佩玥否認戀黃子恆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與歐鎧淳昨獲邀到將軍澳出席活動,Moon透露剛與好姊妹陳瀅去完泰國旅行返港。對於陳瀅被指到賭王四太的新樓盤睇樓... 詳情
陳庭欣收飯局邀約﹕開價逾百萬什麼都不用做
【明報專訊】陳庭欣自爆被問價邀約出席飯局。昨日她出席big big channel宣傳活動,透露日前上載了一張嬰兒時期的裸照到個人社交平台,... 詳情
缺乏愛瘋狂拍拖 曾有慢性自殺行為 鄧萃雯靠信仰走出困局
【明報專訊】鄧萃雯在熒幕上給人強悍形象,現實中她的性格傷春悲秋,曾做一些慢性自殺行為,更差點患上驚恐症。最後她靠信仰及學懂放下,離開困局。雯... 詳情
被好姊妹排斥 胡定欣嬲嬲豬要退會
【明報專訊】胡定欣與胡杏兒、胡蓓蔚、黃智雯、姚子羚、李施嬅組成的「胡說八道會」,一有空便相約聚會。 胡說八道會聚會獨缺定欣 前晚... 詳情
麥明詩湯洛雯拒絕同性追求
【明報專訊】同樣是港姐出身的麥明詩和湯洛雯,昨日出席商場活動。湯洛雯穿上露肩裙微露事業線,玩遊戲時小心翼翼怕走光,性感程度稍勝麥明詩。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