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域素里各有兇殺
一夜3人中刀赴黃泉

[2017.07.09] 發表

【明報專訊】前晚至昨日凌晨四個小時之內,智利域與素里發生了兩宗兇殺案,一共有三人中刀喪命。

周五晚上10時過後,智利域(Chilliwack)皇家騎警接報,指出在楊格路(Young Road)夾耶魯路(Yale Road)發生打鬥。警察到場後發現三人中刀受傷,送院後其中兩人傷重不治。由於該場打鬥演變成命案,整合兇殺調查組(Integrated Homicide Investigation Team,簡稱IHIT)接手查辦。調查仍處於初步階段,警方未知道兇徒是否有目標而來,還是隨機犯案。警方需要首先通知親屬,暫未公布死者身分。

到了周六凌晨2時,素里皇家騎警接報,指144街(144th St.)8800號屋段發生捅人案。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男性傷者,他送院後傷重不治;傷人案演變成兇殺案,整合兇殺調查組也接手調查。

警方初步認為兇徒是有目標犯案,兇殺組的鑑證人員在現場蒐證,法醫服務處也派人到場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二
華裔麻醉師一不小心
【明報專訊】多倫多漢伯河醫院(Humber River Regional Hospital)一名駐院的華人麻醉師,因反復使用一瓶被肝炎病毒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