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思樂魯振順曾跟歐陽佩珊學氣功 黃杏秀愕然黃淑儀難過

[2017.07.10] 發表
魯振順(左起)、羅蘭及黃淑儀對於歐陽佩珊離世感惋惜。(圖:娛樂組)
賈思樂印象中的歐陽佩珊是個開心女士。(圖:娛樂組)
羅蘭跟歐陽佩珊合作過不少劇集,劇中飾演兩母女。
黃杏秀(圖:娛樂組)

【明報專訊】賈思樂:剛聽到消息很愕然,我十幾年前曾跟她學氣功,她說我這個年紀,需要練氣,不要懶惰,因為這樣便跟她熟絡。當時我、林漪娸、廖安麗跟她上了10堂,然後她叫我們自己回家練習,她說氣功易學難精,要一直練。對上一次聯絡已是3年前的事,當時彼此互發農曆賀年短訊,當時完全無感覺到她病或不舒服,印象中她是個健康、開心的女士,所以我接受不到。

黃杏秀:很愕然,因她很後生,沒聽過她有什麼問題。之前在微博見到有朋友上載她生日的照片,原本我想打開來看,卻發現相片已下架。我很耐無見她,最近很不開心,聽到訓練班同學張美琳過身,不夠兩星期後又聽到佩珊離開。無見她30幾年,記得以前曾在劇集《一劍鎮神州》合作,但對手戲不多,印象中她很nice、很靜態。

羅蘭:佩珊對工作認真

羅蘭:已很耐無見歐陽佩珊,以前跟她合作拍過很多劇,劇中她飾演過我的女兒。印象中她很好人,對工作認真,後來知她離開了電視圈,我有搵過她做梅花針針腳。

黃淑儀: 聽到消息很毛管戙、很惋惜。知道她一向低調,以前在麗的電視我們已合作過,後來她過檔TVB後又淡出了電視圈,對上一次聯絡已是80年代。

曾志偉:做人要開心

魯振順:消息很突然,我認識的她是氣功導師,身體很強健,但已很耐無見,對上一次見面已是3年前,之前自己有段時間身體不妥,在鋒哥(郭鋒)介紹下,跟佩珊姐學過氣功,學調節呼吸,她上堂很嚴謹。知道她作息正常,我不相信這麼強勁的氣功師傅,有這樣的結果。所以做人要惜緣、惜福、感恩,不要勾心鬥角。

曾志偉表示跟歐陽佩珊不相熟,但聽到消息也很感慨: 點解成日聽到呢灡灡均A可能我年紀大喇,要盡情享樂,開心齱C

更多影視
賴慰玲:估計最少有7隻  每位契媽要預備金飯碗
【明報專訊】演出過無釆@集《女人俱樂部》飾演張慧儀少女版、《迷》飾演鄭嘉穎侄女的賴慰玲,趁前日自己31歲生日,突然在網上公開宣布未婚懷孕5個... 詳情
王菲霆鋒甜蜜搭飛機  全程拖手對望傾偈
【明報專訊】王菲與謝霆鋒於2014年世紀復合後,一直愛得低調,但不時被拍到甜蜜放閃畫面。早前有內地名嘴爆他們簽分手協議書,還發誓錯了會直播吃... 詳情
車婉婉幫囝囝搞百日宴  爆BBQ外號大舊飯
【明報專訊】車婉婉前日為囝囝BBQ舉行百日宴,大批圈中好友出席,包括鄭秀文、許志安、鄭伊健、蘇永康一家三口、徐濠縈、杜琪腄B吳君麗、孫耀威、... 詳情
馬德鐘夫婦陳玉蓮拉頭馬  愛駒首嘗冠軍滋味
【明報專訊】陳玉蓮與馬德鐘夫婦共同擁有的愛駒「快樂實在」,昨日於沙田馬場出賽首嘗贏冠軍滋味,他們齊齊開心拉頭馬。陳玉蓮表示馬匹之前出場幾次都... 詳情
蔡一智感動好友輪流送暖  「很快回復真面目見大家」
【明報專訊】草蜢昨日為一個室內攀石場擔任開幕剪綵嘉賓,蔡一智自上月9日為林敏驄演唱會綵排時,遇U台意外弄傷尾龍骨及肋骨移位,昨日剛好事隔一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